BEAUTY美麗保養

玫瑰護手霜12款推薦!指名度超高的夢幻細緻香氣、絕佳保濕力、還能好吸收不黏膩,女孩們絕對必收一條

玫瑰是花中之后,代表著愛、浪漫、激情、女性柔媚,不管有多少種花香,「玫瑰香」始終在女孩與女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挑選護手霜時更常成為首選,《美麗佳人》就整理出12款經典玫瑰護手霜,保養控絕不能錯過。
玫瑰護手霜12款推薦!指名度超高的夢幻細緻香氣、絕佳保濕力、還能好吸收不黏膩,女孩們絕對必收一條

玫瑰護手霜的魅力

當防疫成為日常,大家每天勤洗手、噴酒精消毒,容易使得雙手越來越乾澀,甚至脫皮現象,勤擦護手霜就成了解決之道!這時除了講究滋潤,不妨挑選帶有香氣的護手霜,讓護手不再是例行公事般的乏味,特別是玫瑰的細緻香氣,更能為心情增色,洋溢玫瑰色的好心情。

歐舒丹玫瑰花園護手霜

玫瑰花園香氛系列擷取來自普羅旺斯格拉斯的千葉玫瑰精萃與花露,彷彿一用彷彿來到夢幻的普羅旺斯玫瑰花園,縈繞在獨一無二的清甜花香中。成份中富含乳油木果油、乳油木精萃、向日葵籽油與維他命E等天然保濕因子,能加強防護、保濕潤澤手部肌膚,舒緩乾燥不適雙手,留下浪漫玫瑰雅緻香氣。


Jurlique茱莉蔻玫瑰護手霜

Jurlique茱莉蔻的護手霜也是護手霜界長久以來廣受喜愛的單品,其中玫瑰護手霜更擁有微甜的玫瑰芬芳,擦起來真的會攘人忍不住一直想聞自己的雙手。成份中同樣也含有活機法國玫瑰精油,搭配金盞花、紫羅蘭、藥蜀葵的滋養活性能量,提供雙手長效的滋養與潤澤。

延伸閱讀


SABON以色列綠玫瑰極潤護手霜

SABON玫瑰護手霜裡最受歡迎的一款!奶油乳狀質地中富含乳油木果油與西番蓮果油,深度修護滋潤手部肌膚,持久度相對較高。雖然名為「極潤」但擦起來不會過於濃厚,仍舊很好吸收,並能有效擴散香氣,綻放以色列綠玫瑰自由清新與活力鮮翠的玫瑰香氣,讓雙手散發迷人氣息。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護手霜

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因卓越的保濕與修護力,廣受保養迷們喜愛,濃郁幸福香氣更是受到精油愛好者的一致推崇,甚至被譽為「精油之后」。AROMATHERAPY ASSOCIATES 2021年特別結合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玫瑰草等精油,打造歡沁玫瑰系列,當中的護手霜絕對不可錯過。

一抹化開的乳狀質地中含有玫瑰精油活化手部肌膚、乳油木果脂保濕潤澤,搭配卡卡杜李萃取,高量的維他命C幫助雙手肌膚光亮透白,舒服香氣更是讓人迷戀。

延伸閱讀


Grown Alchemist強效護手霜

許多人認識Grown Alchemist這個澳洲品牌就是從護手霜開始!目前一共有黑色的經典護手霜、橘色的強效護手霜、淺綠色款歲月修護護手霜、粉色款舒緩護手霜、深綠色款的茶樹防禦護手霜等等。

當中的強效護手霜含有大馬士革玫瑰、摩洛哥堅果油、石榴萃取、玻尿酸等成份,是所有護手霜質地當中豐潤度最高的,特別適合手部很乾燥的時候擦,擦起來又不會過於黏膩、吸收速度快,讓雙手迅速獲得保濕柔嫩感。

延伸閱讀


Dior精萃再生玫瑰護手霜

2021 年迪奧首度以頂級保養成份呵護手部肌膚,推出迪奧第一款輕奢護手霜-精萃再生玫瑰護手霜。蘊含萃取自岡維拉玫瑰的22種微營養素、玫瑰油萃、玫瑰凝蠟和玫瑰纖維的賦活能量,全面滋養手部、指甲及指緣肌膚。宛如絲絨般的舒適質地,能迅速吸收不留黏膩,也可厚敷在手肘、腳跟等特別乾燥部位,為肌膚加強保濕補水。搭配令人舒緩放鬆的玫瑰花香,為雙手帶來最頂級的嬌寵保養。

Dior另一款玫瑰護手霜則是Miss Dior 玫瑰護手霜,2018年推出。當中添加玫瑰精萃精華,深層潤澤肌膚,同時散發出玫瑰細緻淡雅的香氣,彷彿一朵朵玫瑰在雙手綻放。


diptyque 花都之水護手霜

花都之水從一開始推出的淡香精到髮香噴霧,後續再以香氛乳霜形式,為手部肌膚增添香氛。一擦就能感受花都之水靈動的柑苔香調,從佛手柑的清新到粉紅胡椒、保加利亞和土耳其玫瑰香氣層層疊疊,馥郁流香,無比甜蜜。成份中也富含蘆薈和澳洲堅果油成份,滋養肌膚之餘也能呵護指甲。

延伸閱讀


BYREDO 無人之境護手霜

前調以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覆盆子花為開端,後續帶出紙莎草的草本甘甜與白琥珀的大地氣息。有別於甜膩的玫瑰,BYREDO無人之境充滿了對女性堅毅與勇氣的致敬,是一款帶溫暖中性玫瑰香調的乾爽護手霜,滋潤好吸收、不黏膩。


L:a Bruket護手霜

L:aBruket 護手霜蘊含椰子油、白芒花籽油、乳木果油等天然油脂,給予雙手及指緣充沛的滋養。兼具高修護性與好吸收的輕盈質地,後續使用手機或電腦時不易留下指紋,特別推薦給需要經常使用鍵盤的上班族。玫瑰香味不會過分甜膩,帶點野性,玫瑰控必收!


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護手霜

高滋潤度的手部乳霜,含有豐富的野玫瑰果油,能高度滋潤雙手並均勻手部膚色,雙手獲得滋養之餘也能看起來更加明亮。特別推薦給熟齡或是手部肌膚很乾燥的人。


Miller Harris玫瑰晨語護手霜

玫瑰晨語是Miller Harris很受歡迎的味道,聞起來是一股清甜的玫瑰芳香,帶著來自甜橙與黑醋栗的細緻果香,搭配柔順的檀木香與麝香,附在肌膚上形成溫暖的底蘊。成份中透過使肌膚平滑的維他命B5和維他命E,協同乳木果油和堅果油的滋潤,保濕舒緩的甘油和蘆薈,一次為辛勤的雙手補足所需的照顧。

延伸閱讀


經典玫瑰護手霜12款推薦參考價錢

L’OCCITANE歐舒丹玫瑰花園護手霜150ml,NT1,100
Jurlique茱莉蔻玫瑰護手霜40ml,NT800、125ml,NT1,600
SABON以色列綠玫瑰極潤護手霜75ml,NT880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護手霜,NT1,000
Grown Alchemist強效護手霜65ml,NT780
Dior迪奧精萃再生玫瑰護手霜50ml,NT2,400
Dior迪奧Miss Dior 玫瑰護手霜50ml,NT1,600
diptyque 花都之水護手霜 45ml,NT1,400
BYREDO 無人之境護手霜 30ml,NT1,250
L:a Bruket護手霜 30ml,NT450、70ml,NT850、250ml,NT1,650
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護手霜50ml, NT600
Miller Harris玫瑰晨語護手霜75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