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郭書瑤不怕鍵盤魔人,只怕肌膚保養的不夠好!畢竟女藝人就是要有美的本錢,才能無所畏懼!

大家相信吸引力法則嗎?M編這回又碰到了,才訪完郭書瑤,新女神剛說完愛用寶拉珍選水楊酸身體乳,隔天拍照攝影師竟然就跟我說:「丹妮婊姐送我寶拉珍選,竟然身上小痘痘都消了!」聽到這你能不動心嗎?立刻先收再往下看瑤瑤的變美日常!
郭書瑤不怕鍵盤魔人,只怕肌膚保養的不夠好!畢竟女藝人就是要有美的本錢,才能無所畏懼!


在《未來媽媽》感動許多女性的郭書瑤,再次躍上演藝生涯高峰,這次再度遇到她總覺得眼神又變了,更沉穩有自信,過去許多網友喜歡攻擊她的身材,把一切都放大檢視,比如說:「網友最愛攻擊我腿粗了,我從小就被攻擊這件事情,以女藝人的標準來看,確實我的腿不細。」其實膽子很大的她超想把網友約出來大家聊聊(笑),希望得知網友對郭書瑤真正的想法,更盼望相處後能讓大家對她改觀。

沒有標準變美規則

自己舒服的方式就好

不過,M編必須說郭書瑤是貨真價實做自己的人,編輯們幾乎都是看著她長大,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她挑戰不同角色精進演技,勤練舞蹈改善肢體動作,維持標準身型,甚至肌膚保養都百分百要求,要她素顏上鏡都沒問題,但瑤瑤也不諱言表示自己本來就是肉肉體型,加上天生就是愛吃改不掉,唯一能戒的就甜食少吃,肉跟澱粉分開吃,並會紀錄自己每天吃的食物,就會知道本周已經大吃燒肉,請勿再放縱!加上瑤瑤不愛去健身房,所以每天一早絕對會做仰臥起坐、拉筋,並喝500CC溫水,花時間在走路上當運動,她可以從東區走到象山,邊走邊聽音樂、想工作上的事情,也不會浪費時間,說真的台北轉角遇到郭書瑤大有可能!

愛用到變成寶拉珍選代言人

原來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啊!

提到寶拉珍選郭書瑤眼睛都亮了!愛用多年的產品找上她代言的時候,真的是開心到飛上天,很會長痘痘的瑤瑤說,一開始是化妝師推薦水楊酸系列的保養品,用一次就愛上,馬上囤貨,結果竟然被寶拉珍選內部人士發現,根本就是注定的緣份,當然保養除了外用,內服也是很重要,瑤瑤建議大家多補充維他命C,她青春期整片額頭痘痘,當時天天被爸爸逼吃柳丁,吃了大概一個寒假,真的好了!要提醒大家的是瑤爸說:「請選土柳丁,不能是香吉士!」

M編點評!夏天必須買!

拯救男生女生痘痘肌靠它真行!

如果大家自己去爬文就會發現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男生女生都愛用,它添加了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100%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改善粗大毛孔、去除老廢角質及油脂堆積,預防痘痘也預防肌膚上的粗糙顆粒,郭書瑤就是擦在容易長痘痘的地方,如前胸與後背,水乳液的絲滑質地非常清爽,夏天用不會有負擔!

另外還有一款「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可說是懶人救星,像M編這種洗完澡出來就急著打開電腦追劇的人,只要拿起噴露倒著噴背部,三秒鐘保養完畢,無敵推啊!

除了超人氣水楊酸,果酸也很夯,寶拉珍選有推出「10%果酸身體乳」,去角質外還能亮白肌膚,瑤瑤會局部擦在膝蓋手肘,較容易上鏡看起來黑黑的部位,這招要學!

如果大家還是對水楊酸與果酸的使用有疑慮…,可以上寶拉珍選的網站或社群看,愛美教室上面講得非常清楚,水楊酸和果酸的功效有什麼不同,或者哪種酸類更適合自己,都講解的很詳細! 立馬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保養>>> https://reurl.cc/DvRnn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210ml,NT1,220
這邊買>>>https://reurl.cc/ynd2Gl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118ml,NT1,180
這邊買>>>https://reurl.cc/g8V91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