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夏天面膜15品牌推薦!吸油深清、油肌美白、酸後使用通通有,在家敷臉也很療癒

因為防疫需求,今年夏季大家反而最常待在家,不過保養雖然可簡化卻不能完全省略。2021年夏天仍舊有不少面膜新品因應夏季高溫導致的肌膚出油、不穩定所推出,讓大家居家也能好好敷面膜保養。
2021夏天面膜15品牌推薦!吸油深清、油肌美白、酸後使用通通有,在家敷臉也很療癒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堪稱Sisley「縮時保濕神器」的瞬間保濕緊膚面膜,蘊含高濃縮植物精華活性,包括百合花、鳶尾花、玫瑰、芝麻萃取等等,瞬間解肌膚的渴,短短三分鐘就足夠讓肌膚飽滿水嫩。獨特凝膠質地在夏天使用起來清爽輕盈,而且不用沖洗超方便。宅家可以平日邊工作邊敷臉,也可以作為SOS晚安面膜使用。


APIVITA希臘仙人掌滋潤面膜

來自希臘的APIVITA,繼去年和當紅社群名人莫莉Molly Chiang合作高山茶保濕噴霧產品形象代言造成搶購熱潮後,今年再度與莫莉攜手合作全新形象代言-希臘仙人掌滋潤面膜,也是品牌首位合作名人橫跨台港兩地的形象代言。

希臘仙人掌滋潤面膜是APIVITA最暢銷面膜,採集自希臘小島上的梨果仙人掌,萃取豐沛多汁仙人掌果實,特殊外型能將水分儲存在飽滿嫩葉中不易蒸發,因此具有極佳保水能力。面膜就以仙人掌果實結合仙人掌種子、蘆薈,注入鎮靜保濕的天然力量,讓肌膚在炎夏依舊擁有彈嫩水潤膚質。


FANCL保濕修護嫩膚凝膜

主打「護理健康角質」,FANCL今夏推出全新保濕修護嫩膚凝膜,含水解蠶絲、保濕透明質酸、氨基酸微囊、水解酵母等淨化保濕配方,最特別的是可以「一膜兩用」,能在清潔後厚敷,幫助軟化角質並促進積聚膚表的角質自然更新,也能做為保養最後一道程序薄塗,賦予肌膚充足補濕水潤。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茶面膜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源自士林紙業,2019年推出的森果茶系列面膜,專注以茶多酚對抗環境對肌膚造成的負擔。今年夏天更以台灣茶葉為主角,推出兩款主打抗初老的新品-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透過十道嚴格工序從「台灣阿里山玉露綠茶」中精萃出高濃度兒茶素,同時透過實驗室植物活化培養技術,重現源自於阿爾卑斯山萬年冰原珍稀植萃「石竹珍珠花」,為肌膚升級緊緻彈力。還加入了富含花青素的葡萄籽萃取,修護肌膚、穩定保濕力,展現臉蛋豐潤細緻。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使用「台灣南投日月潭紅玉紅茶」,透過發酵過程使紅茶鮮葉產生獨特豐富的茶黃素與茶紅素,加上茶葉本身的天然茶多酚,搭配摩洛哥鳶尾花萃取、無花果萃取,讓肌膚重現彈潤細膩。


未來美8分鐘子彈面膜

2021全新一代「未來美8分鐘子彈面膜」採用來自韓國最新技術的1/1000超極細纖維做的原生絲®布膜,是透過生物科研製成的高機能材質,仿造肌膚原生不規則的紋理組織,敷起來更貼合、透氣,讓保濕精華快速導入肌膚。加上面膜關鍵保養成份「微分子玻尿酸」,是韓國實驗室全新進化的微分子保濕配方,以獨特超細微分子結構為載體,集結豐富保濕成分,一敷更快水嫩透亮。


FreshO2 X Misscrazy聯名面膜

台灣品牌FreshO2 第二度與到處都是瘋女人Misscrazy聯手,由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親自加入研發,當中超過30次的修正調整,以Apple極乾性、泛紅、敏弱膚質為基礎量身推出兩款新品「補水用濕濕 超薄隱形面膜」、「仙氣白白款 超薄奇肌面膜」,兩款面膜皆採用超薄隱形冰絲布,比一般纖維布高出12倍的吸水力,採用樓層網織法更有效鎖住水分子,不管任何臉型都能完美貼合。

補水用濕濕超薄隱形面膜

添加五大功效型保濕成分,包含進階型玻尿酸由內而外長效補水,並提高肌膚含水量。搭配專利成份醣基海藻醣、天然鎖水屏障PMA、鎖水磁石、水解大豆蛋白,為皮膚建立健康的油水平衡系統,提升肌膚水嫩感。

仙氣白白款超薄奇肌面膜

主打五大安全溫和亮白成份,包括熊果素、小黃瓜萃取、進階型玻尿酸、桑白皮萃取、鎖水磁石等,讓肌膚光透亮白。


歐萊德酒釀煥采面膜

向來重視環保永續的歐萊德,選在2021年推出新作酒釀煥采面膜,不僅外袋採用可再生單一材質外袋,連布膜都是利用香蕉副產物變身而成,可分解並回歸自然。為乘載高效濃厚精華,還採用純物理水針工藝及網格狀織法,搭配3D立體剪裁,打造輕薄、透氣的親膚感受,強韌結構也有助於漸少襯紙浪費。配方更是使用十年研發的純淨植萃,訴求「一敷即亮、自體發光」,搭配高梁酒糟,因為含有豐富酚酸機能性成份,幫助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讓肌膚找回透亮活力。


唯有機Oui Organic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唯有機旗下品牌Oui Organic 2019年推出玫瑰純露花水就成為熱銷單品前三名,今年夏天再推出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主打99%天然成份並具有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將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滴滴精華,包括花水、玫瑰精油、玫瑰萃取精華液及珍珠母萃取注入在面膜中,搭配有機雪花絨、墨角藻等植物萃取,賦與肌膚深度的水潤滋養及抗老修護。面膜紙還採用可100%自然分解的萊賽爾纖維,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輕敷於臉上時,散發輕甜自然的玫瑰花香更享受。

延伸閱讀


提提研超級纖維系列

提提研選在夏天推出年度重磅新品-超級纖維系列面膜,採用日本獨家、全台唯 一獨有的「零隙感長纖維」布膜,纖維直徑是頭髮的十分之一,搭配獨特進化織法,不僅纖維更細而且密度更高,接觸肌膚面積也多了20%。在保留輕薄的特性時,由於布膜與肌膚接觸面積提升,也可緊貼密合肌膚,達成一般布膜做不到的高效導水。

提提研超級纖維系列面膜目前有四款:超恆定修護面膜、超導水保濕面膜、超綻光亮白面膜、 超柔焦控油面膜。


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

111SKIN今年全新推出與淨化綠面膜同系列的「口罩面膜」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主打針對口罩引起的臉部肌膚不適所設計。獨家研發的「三階段精準淨能無瑕科技」,強調「控油煥膚、修護、保濕」三種效果,包括乳酸、微藻萃取物、抗壞血酸(維他命C)等成份,加上生物纖維材質發揮絕佳親膚性,加強安撫下半臉。


倩碧全效淨化深呼吸面膜

倩碧今年夏天推出的淨化深呼吸面膜,挑戰五分鐘就能達到淨化+去角質雙重效果。內含竹炭粉末宛如磁鐵般吸附毛孔髒污、高嶺土配方則能吸除沾附臉部的環境污垢、矽珠微粒提供溫和物理性的角質代謝,一敷就有多重潔淨感。

延伸閱讀


FANCL煥白全效夏季限量套組

FANCL推出為夏日打造的煥白全效夏季限量套組,內容不僅有明星產品活膚祛黑精華露,還有兩款面膜新品-溶化型膠原瞬效滲透面膜、煥活保濕精華面膜。

膠原瞬效滲透面膜

以特殊冷凍乾燥技術製成的膠原精華膜,完整封存膠原蛋白成份,配合西柚精華為肌膚保濕。使用時先將膠原瞬效滲透面膜敷於想加強的眼下或唇周,再疊敷上煥活保濕精華面膜10~15分鐘,膠原瞬效滲透面膜就會溶解,導入滿滿修護滋養。

煥活保濕精華面膜

富含甘油葡糖苷、海洋細胞間脂質、香甜豌豆花精華等高效補濕精華,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導入水分滋養,還可以修護紋理、袪除肌膚壓力傷害並具備絕佳保濕續航力。


我的美麗日記超能淨化毛孔面膜

在口罩成為全民必需品的非常時期,我的美麗日記發現長期下來的悶熱不通風,容易造成肌膚油脂分泌異常,2021夏天全新推出超能淨化毛孔面膜,添加擁有法國專利的百里香精萃,搭配金縷梅、繡線菊、菸醯胺等成份幫助改善肌膚油性外觀、細緻毛孔,還原肌膚的油水平衡。

超能淨化毛孔面膜還擁有超能系列面膜特有的「WOW多重乳化技」,仿照肌膚構造中的保濕因子N.M.F.,打造獨特28黃金比例精華蜜,質地更絲滑細膩、親膚性佳。夏天敷一片不只打擊油光,同時淨化毛孔、保濕潤澤。


NARUKO茶樹神奇美白黑面膜

NARUKO熱賣的茶樹系列繼專攻控油抗痘的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後,2021年全新研發淡化荳痕的「茶樹神奇美白黑面膜」,把握痘痘生長後段的黃金救援期,集結傳明酸、維他命B3與Synovea®HR美白素,宛如「荳印立可白」驅離色素瑕疵。加上原有超微粒活性炭面膜布加強深層淨化,再以修護型乳酸菌、水楊酸、澳洲茶樹精油及玻尿酸加強油水平衡,讓油痘族擁有專屬美白面膜。

延伸閱讀


肌研金緻水凝絲高效保濕面膜

面膜內將日本樂敦製藥研發出的七重玻尿酸保濕精華(乳酸菌發酵玻尿酸、微米穿透玻尿酸、高效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3D玻尿酸),注入獨特水凝絲雙層面膜布中。輕羽絲結合Q彈水凝露層的雙層結構能吸附大量精華,再完整釋放至肌底,加上輕薄材質能完整服貼全臉,彷彿隱形般柔軟舒適。不管是因為日曬乾燥、或是長時間在冷氣房缺水的乾荒肌,一敷都能重現充滿水潤感的透亮美肌。


寵愛之名維他命系列面膜

夏天便很多人會加入酸類(杏仁酸、水楊酸、果酸等等)煥膚或調節過度分泌的油光、避免粉刺痘痘生成,因此寵愛之名特地推出「維他命保濕面膜」,為刷酸及醫美後的肌膚打造獨家專利雲絲膜與溫和修護配方,柔軟布膜加強貼合臉部並能快速將保濕因子導入,幫助舒緩肌膚。系列一共有三款,可以需求選擇。

維A深層保濕面膜

主成份包括棕櫚酸維他命A、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夏威夷紅藻。深度浸潤肌底、提升肌膚保水力,改善肌膚乾燥。

維B舒緩保濕面膜

主成份有維他命原B5、Tornare、Pacifeel。主打舒緩修復敏弱肌的乾燥脫屑、穩定膚況。

維E抗皺保濕面膜

主成份包括維他命E、歐前胡葉萃取、雪絨花葉提取物。補充初老及熟齡肌所需的營養,增加肌膚彈力。

延伸閱讀


2021夏天面膜推薦參考價錢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60ml,NT4,100
APIVITA希臘仙人掌滋潤面膜12*8ml,NT1,360
FANCL保濕修護嫩膚凝膜30g,NT1,300
氧顏森活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NT109
氧顏森活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NT109
未來美8分鐘子彈面膜(保濕、補水)一盒五入,NT399
FreshO2 X Misscrazy補水用濕濕超薄隱形面膜一盒四入,NT480
FreshO2 X Misscrazy仙氣白白款 超薄奇肌面膜一盒四入,NT480
歐萊德酒釀煥采面膜三入NT780、五入NT1,180
Oui Organic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單片,原價NT250、上市價NT238
提提研超級纖維系列(共4款),NT70
111SKIN超淨化防禦口罩面膜10ml*5,NT2,380
倩碧全效淨化深呼吸面膜100ml,NT1,150
FANCL煥白全效夏季限量套組(活膚祛黑精華露18ml+膠原瞬效滲透面膜0.06g*3包+煥活保濕精華面膜18ml*3片),NT1,750
我的美麗日記超能淨化毛孔面膜一盒5片,NT250
NARUKO茶樹神奇美白黑面膜26ml*5片,NT299
肌研金緻水凝絲高效保濕面膜一盒3片,NT299
寵愛之名維他命系列面膜(維A深層保濕、維B舒緩保濕、維E抗皺保濕)一盒4片,NT39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