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保養三大關鍵:控油、保濕、亮白!美肌醫生都幫妳準備好了~

就算待在家不動,連日高溫爆油光,粉刺痘痘上門,又或者冷氣吹整天肌膚越來越乾,這種時候更需要好好保養,DF美肌醫生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從水楊酸煥膚開始,有感亮白,清爽保濕,好好在家打造年輕細緻膚觸,加上成分單純,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可安心使用,這種高CP值品項用起來絕對沒錯!
夏日保養三大關鍵:控油、保濕、亮白!美肌醫生都幫妳準備好了~

2%水楊酸粉刺調理

獨家黃金比例2%水楊酸搭配「6%杏仁酸+3%甘醇酸 +1%焦葡萄酸」多種果酸組合,優越親膚性,可溶離毛孔固化油脂,淨化毛孔,搭配「黑燕麥萃取及自然保濕因子」,提供高效保濕功效,「綠花恩南番荔枝精華及齊墩果酸」平衡油脂分泌,皮膚變得更光滑明亮。建議油性膚質以及青春痘、粉刺及毛孔粗大者於夜間清潔肌膚後使用。

亮白C安瓶精華乳

運用C23light亮白因子及傳明酸,有效打擊黑色素,輔以7大保濕、防禦成分,維持肌膚水嫩、青春。質地細緻、輕盈無黏感,完整亮白、保濕及防禦機制,作為日常保養使用。可達「集中淡化、改善黯沉、淨白膚色、防禦修護、保濕鎖水」之功效,具柔嫩光澤、晶瑩透亮效果。

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凝凍

首創關鍵10重保濕,針對肌膚表、中 、內層保濕環再次強化,讓保濕一次到位,不悶不黏膩的獨特清爽水凝質地,塗抹後形成輕薄隱形水膜,如絲綢般在肌膚上柔滑化開,肌膚水感潤澤。有效舒緩缺水及乾燥不適、維持油水平衡,自然散發彈潤活力。

EGF逆時撫紋高效修護霜

這款即將在八月推出的新品,就是讓大家夏天做好肌膚防禦準備,透過5種GF逆時撫紋因子搭配「四胜肽、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粹、歐耆草萃取、肌肽、類胡蘿蔔素防禦因子、豐膚載體分子、甜菜根萃取」,賦活緊實,維持肌膚彈性支撐力,進而達到肌膚緊緻、年輕的效果。強化肌膚外在防禦能力及延緩肌齡,及提升肌膚含水量及平撫細紋,從盛夏到入秋都是年輕肌!

2%水楊酸粉刺調理,10ml,NT520

亮白C安瓶精華乳,40ml,NT1,080

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凝凍,30ml,NT680

EGF逆時撫紋高效修護霜,30ml,NT1,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