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當時缺超久終於補貨!!一定要的蠟黃代謝神器: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找回發光肌!

今年夏季高溫+口罩夾殺,膚況越來越嚴峻,毛孔大開、粉刺黑頭狂冒,肌膚暗沉蠟黃連美白保養都救不了!幸好有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神救援,上市一年熱銷十萬瓶再回歸,4%超級仙人掌煥膚精華+仙人掌樹精華,整日不間斷褪黑去黃淨白,溫和煥膚掃蕩毛孔粉刺大軍,一罐搞定M編的夏日躁動肌,秒速回歸光透嫩!
當時缺超久終於補貨!!一定要的蠟黃代謝神器: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找回發光肌!

最新「毛孔管理」靠夜光霜!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粉刺顆粒肌超速光滑

高溫狂飆高加上整天口罩戴緊緊,毛孔粉刺痘痘徹底攻陷肌膚,為了追求立刻有感的平滑肌膚,還在用「顆粒型去角質」,但是換來的卻是肌膚過度刺激造成的花花臉、乾燥、敏感、刺痛…膚況根本沒改善,肌膚好粗糙到底怎麼辦QQ?

最懂用的美容編輯告訴妳:現在最新「毛孔管理」靠夜光霜!不只能代謝老廢角質還能代謝討厭的粉刺顆粒肌!M編說得正是「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溫和的霜狀質地代謝效果卻超級棒!用過的都說完全不刺激,毛孔變緊緻、粉刺痘痘通通都沒了。這種好貨難怪一上市狂賣十萬瓶,缺貨缺超久,今年終於回歸,夜光霜鐵粉們絕對一補貨就買爆,姐妹們真的不能再錯過!

M編認真說仙人掌夜光系列霜+水一定要一起收,短時間能閃退恐怖毛孔粉刺,還原細緻光滑淨白肌關鍵就是透過「夜褪黑+日透白」:第一重夜間透過4%仙人掌精華煥膚精華,深層代謝髒污、淨化毛孔,掃除肌膚疲累產生的暗沉蠟黃,同時改善膚色黯沉不均,第二重仙人掌樹精華,日間持續注入水感潤澤。日夜不間斷雙管齊下毛孔清乾淨加上肌膚超飽水,膚質當然從肌底亮到發光,看得到摸得到的滑嫩好膚質,誰能不大愛!

地表最強夜光煥膚神霜!褪黑淨白超強代謝力,從此跟蠟黃粗糙肌絕緣!

被美容編輯們封為人生必收的煥膚保養,真的只有SEXYLOOK仙人掌夜光霜。一整罐充滿的百萬顆仙人掌精華煥膚因子,溫和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清出深層髒污,不僅縮小毛孔,連粉刺痘痘都掰掰,快速改善肌膚暗沉蠟黃。

不只如此,相較於上一代,回歸的夜光霜升級版還多加了兩個重大成分,修護力和保濕力double up更威了。複合神經醯胺給肌膚深度保濕,煥膚同時潤澤補水,用了不怕肌膚變乾變敏感,不傷膚還能穩定油水平衡、舒緩泛紅敏感超棒der。維他命B3一次終結粉刺痘痘問題,輕鬆找回健康平滑肌膚。

最愛的就是夜光霜細緻柔滑的乳霜質地,一抹上明顯感受到輕盈的水感質地,輕鬆的在肌膚上推開,按摩完無敵清爽,阻塞的毛孔彷彿瞬間被疏通了,毛孔好輕盈大口呼吸超舒服。M編這種敏感肌用了都完全不刺激才敢激推!

肌膚變得好有光澤又滑嫩,透亮感是從肌底亮出肌表,不是M編在誇張,咕溜好膚質一摸會手滑!實際體會到極速褪黑淨白的超強代謝力,效果真的超級滿意!

仙人掌夜光霜發光威力M編直接實證給大家看!

親身實證使用一週的肌膚變化,3天就超有感,粗粗顆粒減少、擺脫暗沉蠟黃,用了7天肌膚就爆亮,毛孔粉刺神奇消失,膚感平滑到像是被拋光,粗糙粒感通通OUT。完全看不出來使用前的慘烈膚況!以往怎麼用美白都無感(淚),沒想到靠夜光霜調理好毛孔,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細緻透亮淨白!

夏季高溫肌膚容易過度出油,毛孔堆積髒污、老廢角質,臉頰變成粉刺痘痘的溫床,M編用仙人掌夜光霜的小秘訣,藉由按摩可以強化煥膚效果,深度排出毛孔髒汙,粉刺自然減少,按摩的好處還有同時疏通臉部淋巴,舒緩夏天肌膚泛紅不適。簡單效果更加倍快學來!

6步驟臉部淋巴按摩,打通肌膚任督二脈


STEP1:用量約50元大小從下巴往耳朵方向,由下往上塗抹全臉。
STEP2: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畫圈按摩。
STEP3:從眉毛向額頭往上輕推按摩。

STEP4:用手指在兩眼周圍輕點、施壓按摩眼周。
STEP5:按壓鼻翼兩側推壓到耳朵兩側,再沿著淋巴下滑到鎖骨。
STEP6: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拍全臉,最後放鬆臉部完成!

M編使用小撇步,膚況不佳時除了全臉使用,再加強毛孔粗大的兩頰以及下巴粉刺林,按摩2-3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效果真的太驚人,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通通排出現形,而肉眼就看得出膚色馬上明顯提亮一階。

M編點評!每天保養兩步驟先霜後水,淨膚+養膚一次完成!

現在每日基本保養先霜後水,夜光霜後搭配夜光水使用,強強聯手效果更強大!最後一步用夜光水,隨著肌膚溫度釋放出淨白精華,肌膚循環直線飆升,深層代謝保養毛孔粉刺危肌徹底清零!

更重要的是真正養出透亮水光健康膚質!暗沉蠟黃掰掰掰掰之外,肌膚越來越水感,令人驚豔的是,發現持續使用下去,隨時讓肌膚維持在透亮滑嫩的最佳狀態,直接幫妳換張臉!

M編認真說:今年想要圍堵毛孔粉刺大軍攻城掠地、徹底擺脫暗沉蠟黃粗糙顆粒肌,手邊千萬不能沒有「SEXYLOOK仙人掌夜光系列」這次補貨絕不能再錯過~!

找回發光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