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素顏也超美!日常保養六大守則公開,工作滿檔膚質一樣好

改編自人氣網漫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將於明年元旦開播,飾演女主角的朴敏英肌膚維持完美狀態,先前也在youtube或採訪中透露過日常保養守則,一起來看看。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素顏也超美!日常保養六大守則公開,工作滿檔膚質一樣好

《和我老公結婚吧》女主角朴敏英

人氣網漫改編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將於2024年元旦開播,故事講述由朴敏英是演的女主角姜智媛,是個癌症病患,老公不僅和自己的閨密搞外遇,被謀殺的女主角在機緣下回到10年前,是個融合復仇的奇幻故事。朴敏英也為了新戲瘦到剩下37公斤,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中,仍舊維持好膚況,怎麼做到的?一起看下去。

認真卸妝(有網格的化妝棉)

清潔相當重要,朴敏英喜歡使用「有網格面的化妝棉」仔細卸妝,她認為雖然帶有網格的化妝棉表面較為粗糙,卻也能更徹底地帶走臉部的彩妝,像是他會特別加強鼻翼部位。拍攝結束後,立刻卸掉臉部的彩妝並擦上保養品,是她在需要長時間帶妝的工作狀態下維持好膚質的重要守則之一。

延伸閱讀

每天敷臉

保濕也是一切的根本,為了加強補充臉上的保水度,朴敏英每天都會敷上基本的保濕面膜,讓肌膚更有光澤,水嫩且有透亮感。但每天敷臉這件事也要根據個人狀況決定,大家要自己斟酌。

延伸閱讀

8杯水

喝到足量的水也是維持膚況很重要的環節,每天建議至少要喝到2000c.c,並且要少量多次的補充水分,朴敏英的方式是將一天要喝水的量分成8杯,輕鬆就能達到一天所需的水量。

藥用護唇膏

朴敏英會隨身攜帶的藥用潤唇膏,嘴唇偏乾的她表示除了需要給予雙唇足夠的滋潤度外,也能順勢帶走嘴上的死皮。

延伸閱讀

隨身攜帶免沖洗髮品

除了護唇膏之外,朴敏英總是擁有亮麗的光澤秀髮,秘訣就在於她會隨身攜帶免沖洗護髮在身上,想到的時候就會替髮絲補充養份,另外也不會忘記帶著梳子。

延伸閱讀

按摩和睡覺

雖然每次登場都是最完美的樣子,但其實朴敏英也深受水腫困擾,因此也會在保養同時進行臉部按摩,並切定期預約全身按摩;最後是充足的睡眠,雖然拍戲時常需要熬夜,但朴敏英會抓住空檔好好補眠,盡量保持充足的睡眠。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