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自信斜槓女性最強後盾~蔡尚樺自帶光彩的秘密基地公開!一秒上鏡補滿鑽石光,和媽咪一起享受親密療癒時光!

今年母親節來點不一樣,讓媽咪重回青春,營造最能讓媽媽開心的母親節,蔡尚樺也公開和媽咪一起變美的秘密基地,難怪母女兩人走到哪裡都自帶璀璨鑽石光,快看看兩人鑽光初上放閃彼此濃厚的親情,美麗而優雅的母女,羨煞所有人啊!
自信斜槓女性最強後盾~蔡尚樺自帶光彩的秘密基地公開!一秒上鏡補滿鑽石光,和媽咪一起享受親密療癒時光!


母女間親密的護膚時光,就是蔡尚樺與媽媽最珍貴的鑽石時刻

從主播出身,後來擔任主持工作,現在成為新創公司的創意長,32歲的蔡尚樺笑說自己是停不下來的斜槓人生,而每一個不同面向,對她而言都像鑽石打磨的過程,蔡尚樺說:「人生有很多不一樣的切割面,職場、家庭、健康、友誼生活,擁有這些不同的切割面,才能有反射的光芒,而這些切割面需要經過時間的淬煉、打磨,才能讓它變得更亮,所以我相信只要每天都很認真、很用心的過自己的生活,人人都能成為一顆閃閃發光的鑽石。」

認真琢磨自己是蔡尚樺現在的功課,而在蔡尚樺媽媽眼裡,覺得更珍貴的是母女兩人私密相處的時刻,蔡媽媽說:「尚樺現在的時間常被壓縮到,能跟尚樺一起保養、逛街、走累了就到克麗緹娜做臉,邊享受做臉讓身心放鬆,還能跟女兒一起聊天分享心事,就是最珍貴的鑽石時刻!」

平常忙碌的蔡尚樺,特別挑選在今年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珍貴禮物!對她來說就算不常見面,也要給媽咪強烈的親密力量,面對歲月要更美、更無所畏懼,如同經時間淬鍊出耀眼奪目的鑽石光芒。

克麗緹娜淨鑽光透白系列4C鑽石光,就是蔡尚樺與媽咪一起邁向璀璨的秘密

蔡尚樺只要一回台中都會與媽咪共享親密的保養時光,最近愛用的淨鑽光透白系列她也會和媽咪分享,親試有感的鑽石光保養,媽媽越養越透亮發光的好膚質,更讓台中家樓下警衛常常認成女兒!蔡尚樺偷偷透露,克麗緹娜養出來的白皙膚質就像她專屬的打光團隊,面對鏡頭一秒上鏡零死角。

1.Clear肌底打光:杏仁酸溫和深層代謝,使肌膚表面平滑、肌底打亮,層層散發鑽石光。
2.Cut超前阻斷:傳明酸x杜鵑花酸,雙強聯手超前阻斷黑色素。
3.Control淡化雜訊:雙強成分還能同時調理肌膚油脂分泌,不讓油脂暗沉阻礙發光。
4.Capture一淨到底:獨家BLGM複合植萃,溫和呵護肌膚使膚色更加透白。
有克麗緹娜定期護膚保養、驅黑淨白,就算面對攝影棚強光、外景風吹日曬,肌膚都不曾出問題,自帶氣場強大的鑽石光!

鑽白光金三角,讓蔡尚樺自信開啟每一天

以前蔡尚樺不太注重保養,坐在主播台長期化妝下來,洗完臉都覺得自己看起來頗憔悴,有種蠟黃跟暗沉的感覺,而且那種疲憊,是那種打從心底生出來的疲態!直到認識了克麗緹娜,花時間保養、做臉,肌膚彷彿打掉重練、全然新生的改變。

讓蔡尚樺狂推:「接觸到克麗緹娜的淨鑽系列,你真的會覺得自己散發鑽石光!每天早上起床、洗完臉要出門的時候,讓我有種由內而外生出的自信感,也可以幫助我在自己想做的事情,變得更加的有能量。」這種改變的過程,一點都不繁雜,只要用「鑽白光金三角」就能達標!

淨鑽 光透白精華液:添加美白明星成分傳明酸、杜鵑花酸、高效植萃與維他命C,穩定有效地抗暗沉、健康亮白!質地比一般精華液更豐潤,美白保濕一次到位!讓肌膚瞬間膨潤透白~

淨鑽 光透白精華乳:成分中多添加了熊果素、維他命B3、C、E與BLGM複方植萃,能修護肌膚保濕透亮,使膚色維持清透無瑕,乳液質地相當清爽,潮濕悶熱的氣候使用也非常舒適。

淨鑽 光透白水凝霜:加入熊果素、小分子九胜肽與BLGM複方植萃,能抑制膚色黯沉,從肌底透亮生光~一開始是輕盈的凝霜質地,抹開後能在肌膚表層形成光透潤保濕薄膜,替肌膚鎖水與深度亮白,實現完美4C鑽石光!

母女間的鑽石時刻!克麗緹娜頂級淨鑽煥白課程創造難忘的幸福時光

蔡尚樺只要一回台中,有空就會揪媽媽一起到克麗緹娜做臉,她說:「我平常跟媽媽講很多工作上面的事情、抱怨或是心事、朋友間的話題,我媽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其實我們平常就像姐妹一樣,常常一起去逛街、做臉放鬆,這樣的時刻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而克麗緹娜的頂級淨鑽煥白-芯秀水音波課程,就是母女倆的首選,能針對膚色不均、膚質粗糙、角質層粗厚、斑點問題或是曬後需要美白進行特別保養,先清除老廢角質讓肌膚透亮發光,再透過阻絕黑、改善酪胺酸脢,讓膚色全面掃黑、由內而外透亮白皙,定期進行就能提升膚色檔次,透白光澤有如璀璨鑽石光!

立即體驗頂級淨鑽煥白-芯秀水音波課程:https://chlitina.pse.is/439qll
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大直店:https://chlitina.pse.is/3z2jc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11號
服務專線:02-8502-682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

官方網站:CHLITINA|克麗緹娜
FB粉絲團:克麗緹娜
LINE@:CHLITINA克麗緹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