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帶貨王Jennie愛用清單公開!沐浴&去角質、助眠香調、消腫按摩器⋯

去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的Jennie,在短短一年就已突破800萬大關,走在時尚潮流最尖端的她,特別公開了私底下的愛用品與粉絲分享,快來看看有哪些必備的愛用小物吧!

整理撰文/jchan Edit/Elina Photo/YT&IG

帶貨王Jennie愛用清單公開!沐浴&去角質、助眠香調、消腫按摩器⋯

Lululemon瑜珈滾筒

Jennie表示這是她在LA時買的泡沫滾筒,出國時也會將這個滾筒和瑜珈墊一起帶在行李箱,在外也能隨時伸展背部、肩膀、頸部,舒緩任何地方的肌肉,是一項不能沒有的必備品。

REFA GRACE HEAD SPA頭皮按摩器

Jennie說媽媽從小就告訴她要做好頭皮管理,這款頭皮按摩器還是媽媽特地買給她的。當有壓力時使用這台按摩頭皮穴道會覺得很紓壓,偶爾還會滴上幾滴精油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好。

REFA FOR BODY 身體滾輪

這也是一款按摩滾輪,Jennie分享因為大腿很容易水腫,所以很喜歡用這台身體滾輪來放鬆,以及用來消小腿及大腿的浮腫,也是出國時一定要帶在身上的愛用品。


延伸閱讀

LUSH粉紅泡泡糖唇部去角質

因為行程的各種拍攝經常需要更換唇色,總是會不斷地來回擦拭嘴唇而導致嘴唇受損,所以特別喜歡做唇部的照顧保養,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使用。

延伸閱讀

BATH BOMB

Jennie介紹的是一款帶有香草香氣的圓形沐浴球,並表示自己很喜歡嘗試不同香氣的沐浴球,所以會傾向一次大量購買各式各樣的不同的香氣,收集起來想用時就可以用。

NUXE
蜂蜜滋養身體磨砂膏

這款磨砂膏適用於敏感性及乾燥肌膚,Jennie在工作之餘,只要有時間一定會使用身體磨砂膏進行保養,因為非常勤於保養及照顧,才能使皮膚摸起來更柔軟。

Tamburins沐浴露及乳液

近期Jennie與韓國品牌Tamburins展開新的合作,品牌依照Jennie的喜好送了這兩罐全新的BIGALICO系列的沐浴露及乳液,是帶有苦橙、雪松及甘草香氣的產品。Jennie並表示自己在挑選乳液上不喜歡質地太輕薄的,更喜歡含有大量水分、奶油狀質地的,而這項產品質地濃稠度很剛好,且含有淡淡的香氣,自從收到這份禮物後就一直持續使用。

Tamburins護手霜

品牌Tamburins特地為Jennie製作了只屬於她的護手霜,外型是像鑰匙圈一樣的可愛造型,方便掛在包包上及在外出時使用。

SATYA SAI BABA Nag Champa線香

Jennie因為現在和寵物狗狗住一起,有一件真的很喜歡但不能做的事,那就是「燒線香」,這是能讓她放鬆心情的方式之一,所以只要是出國就一定會帶著,並表示香氣對她來說是非常私人且絕不可缺少的,就像音樂般的存在。

最愛的香調

Jennie因為對香氣很敏感,容易感到頭暈,所以不太喜歡香水的香味,更偏好果香、檸檬、柑橘或是淡淡的茉莉、嬰兒爽身粉的香味,特別喜歡偏向自然的香氣,像是木香、泥土香等等。

必備助眠香

Jennie在睡前總是會先在耳後塗上Stress release oil來釋放壓力,選擇的也是帶有柑橘基調的香氣,並表示在談論的過程中也意識到自己是真的很喜歡柑橘調的氣味。

Jennie Selfcare 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