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42歲孔曉振靠「喝」維持好膚質!「真實美」保養守則公開

孔曉振在韓劇和時尚方面都大受粉絲喜愛,多年來靠演技及魅力深耕韓國演藝圈,今年滿42歲的她將膚質和身材維持在優秀的狀態,怎麼做到的?繼續看下去。
42歲孔曉振靠「喝」維持好膚質!「真實美」保養守則公開

孔曉振保養1:多喝水

每天喝2000c.c的水是基本配備,除了喝白開水之外,孔曉振也會自己準備黃瓜、檸檬加到開水裡,補充維他命C等營養元素,也是許多女星維持身材的秘方。


孔曉振保養2:愛喝優酪乳

孔曉振曾在採訪中提過自己非常愛喝優酪乳,讓優酪乳中的菌種促進消化,讓排便更順暢。

孔曉振保養3:避免加工食品

盡量攝取多樣的原型食物,並以清淡的調味為主,在飲食上將食物原本的模樣吃下肚,吸收食物原本的養分。


孔曉振保養4:少量多餐

孔曉振曾說過自己一天可以吃到5、6餐,但每餐都是少量為主,並且搭配食材的選擇,不吃垃圾食物,減輕身體負擔。


孔曉振保養5:保濕最重要

在臉部保養方面,孔曉振也奉行保濕的大原則,挑選成分單純的產品避免造成肌膚負擔之外,也會在需要時敷上面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