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把生活變成喜歡樣子~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保養日常!全新活能修護露、活能身體噴霧,每天為自己帶來年輕肌膚與舒心正能量!

高壓生活中,妳是否也有些累,希望可以為自己找到一絲平靜與舒心感…那麼,從每天的保養步驟開始吧!選擇像「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這樣含高濃度天然成分的簡單有效保養,以嶄新美學態度,悠然找回生活的美好儀式感。今年夏天更加入全新「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與「紅色山茶花活能身體噴霧」,讓天然高效保養從臉部延伸到身體肌膚,為自己輕鬆迎來清爽且身心平衡的ME TIME好時光。
把生活變成喜歡樣子~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保養日常!全新活能修護露、活能身體噴霧,每天為自己帶來年輕肌膚與舒心正能量!

香奈兒10年抗老研究,成就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不凡的活能保養

香奈兒女士畢生摯愛的山茶花,不僅是香奈兒品牌經典的符碼,在香奈兒與維也納大學聯手鑽研細胞衰老領域長達10年後的今天,富含原兒茶酸,具有驚人賦活成效的紅色山茶花萃取,更成功化身為「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配方主角,透過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以及紅色山茶花活能晶露等一上市便在全世界擁有高人氣的保養明星,為肌膚帶來有效預防並改善 5 大老化跡象的出色效果。

除了上述三大明星保養品,「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更從現代女性生活出發,將淬鍊不易、難能可貴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與高濃度天然成分,化為蘊藏非凡美麗能量,為生活帶來舒心療癒感的保養之作,像2022夏天登場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與「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身體噴霧」,就是兩款令肌膚與心情都能提振、愉悅、明亮起來的全新代表作!

全新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讓肌膚彈潤透亮的抗老水精華

富含山茶花水精華、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紅色山茶花瓣透亮複合物的全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紅色山茶花活能晶露能快速補水,若想加強澎潤感則推薦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獨特水精華能使肌膚更勻亮細緻保濕彈潤。接觸肌膚便化為水感凝露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能使後續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的5大抗老成效,發揮得更透徹、更淋漓盡致,實現肌膚更加均勻、透亮、彈潤之美。

寵愛身體肌膚令身心更愉悅,紅色山茶花活能身體噴霧水潤感太撩人

獨特水乳質地、不含酒精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身體噴霧」,猶如身體肌膚的隱形面膜,能早晚隨時噴擦補充,讓與「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相同的紅色山茶花萃取,以及高達93%天然萃取成分,帶給肌膚一秒舒適補水賦活,同時滋養肌膚、均勻膚色、撫平紋路等多元保養效果。在這越來越多女性注重身心平衡、追求生活儀式感的時代,「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身體噴霧」無疑是將臉部完美保養輕鬆延伸到全身,帶來出色效果與無比愉悅感的新選擇!

妳會愛上的香奈兒紅色山茶花舒心保養儀式

含最高濃度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的花活能精萃,可說是「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保養儀式中最核心的重點步驟!由這款紅瓶精華展開,往前,活能晶露或022全新活能修護露,先讓肌膚回到水感彈潤透亮狀態,好讓肌膚在活能精萃密集呵護下,達成預防並改善 5 大老化跡象的目標。後續,活能乳霜為肌膚封存珍貴山茶花養分,並帶來長達8小時的輕透零負擔潤澤感;活能身體噴霧則將絕妙活能保養延伸至全身肌膚,為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保養儀式畫下完美句點。

1.活能晶露,舒適膚觸、賦活水潤

開啟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保養的絕佳起手式,豐富山茶花水精華,為肌膚立即帶來充沛活力與水潤呵護,令肌膚重返清爽舒適的美好膚觸。 (建議活能晶露、活能修護露根據需求二選一)

2.活能修護露,抗老前導、彈潤透亮

獨特濃潤水精華,能承接第一步活能晶露帶給肌膚的水潤活力,並啟動後續活能精萃的密集修護抗老效果,使紅色山茶花活能保養效果發揮到淋漓盡致。 (建議活能晶露、活能修護露根據需求二選一)

3.活能精萃,美肌力全開,全面改善老化

薈萃最珍貴的紅色山茶花與天然成分萃取,搭配香奈兒保養配方的藝術,讓肌膚頃刻間美肌力全開,改善毛孔、細紋,提升肌膚彈力、光采與舒適感。

4.活能乳霜,輕盈水潤,持久封存活能

富含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與紅色山茶花精萃油的空氣感輕盈乳霜,清透無負擔的質地,有效撫平瑕疵並持久潤澤肌膚,帶來不黏膩不緊繃的舒適自在感。

5.活能身體噴霧,隨時完美全身肌膚

蘊含高達41%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與93%天然成分,能為身體肌膚隨時帶來補水潤澤、修護勻亮等保養效果,讓舒適愉悅感從臉部延伸到全身肌膚。


香奈兒線上美妝店>>https://bit.ly/3oq7qO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