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浪姐3》Jessica親自公開保養細節!卸妝清潔注重產品選擇、擦保養品手法很重要

韓裔美籍歌手Jessica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她同時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其中不乏彩妝、保養和香氛內容,出道多年來一直保持著完美膚質是怎麼做到的呢?
《浪姐3》Jessica親自公開保養細節!卸妝清潔注重產品選擇、擦保養品手法很重要

Jessica卸妝步驟1. 手部清潔

大家應該都知道勤洗手的重要,因此在開始清潔臉部的彩妝之前一定要先把雙手洗乾淨,尤其是如果有將隱形眼鏡拿下來的需求,就更不能忽略這個步驟囉!

延伸閱讀

Jessica卸妝步驟2. 眼妝先濕敷再卸除

眼周肌膚不僅較薄也較脆弱,如果大力拉扯卸妝不只容易扯掉睫毛,也容易產生細紋,因此一定會先用沾滿卸妝產品的化妝棉濕敷後在輕柔卸除彩妝。不只是眼周,如果是使用化妝水卸除臉部妝容的話,也同樣會先濕敷。

Jessica卸妝步驟3. 根據妝效挑選卸妝產品

卸妝產品百百種,Jessicaa會根據不同的妝效選擇不同的產品,像是上面提到的卸妝水、溫和的卸妝乳,如果是比較濃的妝感,在用完眼唇卸妝液之後就會選擇卸妝油來清潔臉上的彩妝。

Jessica保養步驟1. 輕拍化妝水

在保養的第一步,Jessica會選用保濕型化妝水直接倒在手上後輕拍上臉,直到吸收,雖然根據不同地區的氣候和膚況會有不同的保養方式,但大抵來說無論膚況或是她常待的環境,都是較乾燥的,因此保濕非常重要。

延伸閱讀

Jessica保養步驟2. 敷臉

精華液的部分,Jessica會選擇敷上精華液豐厚的面膜來加強滋養肌膚,但同時也強調面膜不能敷太久,根據每個品牌的時間敷上就OK,15-20分鐘是最剛好的。

延伸閱讀

Jessica保養步驟3. 由下往上塗抹霜類

最後當然要擦上霜類將水分和養分鎖在臉上囉!不過擦眼霜、乳霜的時候可不是隨便塗塗抹抹就好,Jessica非常注重「由下往上」的手法,邊擦邊進行對臉部和頸部的提拉按摩,一點一點的累積都很重要。

Jessica 保養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