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季乳霜如何挑?成份、質地、香氣缺一不可,一抹入膚啟動保養儀式感

進入換季之時,肌膚的保養也該跟著升級更替,如何挑選適合的乳霜保養,聽聽專家怎麼說?

TEXT/Rice Photo/Dior

換季乳霜如何挑?成份、質地、香氣缺一不可,一抹入膚啟動保養儀式感

諮詢專家/LVMH 全球研發總監 Karl Pays

親膚性高的溫潤質地為首選 

除了產品成份適合自己的保養需求外,使用起來的親膚性如何,是最直觀的感受,建議選擇含高比例天然來源成份,加上輕盈柔滑的質地,最好能依膚質客製滋潤及輕爽度。全新「Dior 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質地就非常特別,是Dior投入時間,經過12道控溫工序,耗時30天熟成,才得到的絲滑質地。耗時如此之久,也是為了讓所有成份能得到最佳融合。

自家花園再生農法培育

為了確保乳霜內的成份來原純淨、穩定,Dior打造了「岡維拉伊甸花園」,以「再生農法」專屬培育乳霜內的重要成份「岡維拉玫瑰」。這個花園不使用肥料、殺蟲劑或除草劑,就能讓孕育出品質良好的岡維拉玫瑰。這種新型態的栽植方法,未來可望能將生物多樣性、土壤健康及豐富程度、土壤恢復力、碳捕獲能力等面向全數量化,成為永續發展的重要指標。

嶄新技術鮮萃能量

此外, Dior還特別在花園中成立實驗站,配備「離心電磁萃取技術」,讓科學家們可在花田現場直接處理新鮮花瓣,透過行動裝置在花田中直接進行「冷壓萃取工法」,隨即送入實驗站中將雜質從活性分子中分離。這些步驟,能從花朵中鮮萃出「岡維拉玫瑰」的賦活能量,步驟中完全無使用化學溶劑,僅憑花瓣本身的天然水份進行萃取,因此能獲得純萃的玫瑰活性分子,成為全新「迪奧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的關鍵成份。

香氣啟動保養儀式

值得一提的是,乳霜本身所飄散的香氣,是動人的玫瑰氣息,搭配深度嗅吸,能營造正面情緒,提供愉悅感受,並逐步引領心靈深度放鬆,保養之時也獲得徹底療癒。這邊也推薦大家早晚使用、一天兩次是乳霜最合理有效率的使用方式,肌膚在夜間的修復能力最強,因此也建議可於睡前使用,更有效率地修護肌膚。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NT14,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