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社內相親》、《非常律師》都有這支保濕棒!真這麼受歡迎?同類型產品5款推薦

有在追劇的大家,一定對女角們手上拿著一支粉色棒狀物不陌生,雖然心知肚明是PPL(產品置入),但看著看著也不免產生好奇,那東西就是由金高銀代言的KAHI萬用保濕棒。
《社內相親》、《非常律師》都有這支保濕棒!真這麼受歡迎?同類型產品5款推薦

金高銀代言K-Beauty品牌KAHI

Kahi是2020年新創立的韓國保養品牌,品牌創立之初就由人氣女演員金高銀擔任代言人至今,雖然也有化妝水、精華、面膜等保養品,但品牌的主打招牌就是將不同功能膏體做成旋轉的棒狀,輕巧且方便攜帶的KAHI BALM。品牌也多次出現在韓劇中,像是金高恩擔任主演的《永遠的君主》、《柔美的細胞小將》當然不例外,還有像是大受歡迎的《社內相親》、近期的《非常律師禹英禑》都有它的身影。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金高銀Balm

光是這支萬用棒就有依照功能和效果分成6種,像是主打保濕、眼周使用和亮白的通通有,其中最常出現的粉色也是最熱賣的產品,官網現在更直接將它稱為「金高恩Balm」。

原因就是其實它主打的效果是抗老、撫紋,當然也有基本的保濕,也強調妝前妝後皆可使用,但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會想:「奇怪咧?臉上如果有妝,怎麼可能這樣塗還不把底妝推掉?會不會很粘啊?」也因此其實在韓劇中,最常看到女角們的用法就是時不時就拿它來塗脖子,強調針對脖紋的效果。

但身處在台灣的大家,多少會對膏狀產品的使用感到有點害怕,也有網友表示身為油肌他覺得太油了,因此我們搜集了台灣、韓國網友的幾個友善用法,如果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話,比較不容易踩到雷唷!

Kahi 萬用棒用法

  1. 01. 妝前使用:等到成分吸收後再開始上妝,如果要出遊的時候帶在身上也很方便。
  2. 02. 補妝前補水:如果是想要在妝後使用,會建議在補妝前可以運用乾淨海綿沾取,將龜裂或出油的底妝推掉同時補水,再進行後續補妝動作,使妝效更服貼。
  3. 03. 點狀使用:再來就是使用時不建議像韓劇裡一樣大面積的塗抹,可以點塗在需要的部位後再推開,會比較適合台灣的天氣也比較衛生。

除了KAHI外,其實在台灣也能買到不少類似的產品,可以靠櫃試用、不用盲買,其中也不乏好評商品。

IPSA 美膚保水菁華棒

是許多人的補妝愛用品,成分中包含65%保水精華,上臉瞬間馬上補水,也能形成隱形防禦層,同步改善粗糙不平整,建議在使用前可以先用面紙按壓掉多餘的油脂和浮粉的底妝。

KOSE 米肌肌潤美顏精華棒

推薦給30歲以上肌齡的人使用,主打將精華濃縮在其中,也能夠撫平乾紋、改善浮粉等問題。

DARPHIN 活水保濕精華棒

成分中包含品牌經典配方「極效滲透保濕科技」,更含有珍貴水藻精華與玻尿酸,品牌推薦於眼周使用,但其實在全臉都能感受到這隻精華棒的潤澤。

Orbis 彈力亮眼水光棒

這款則就是特別針對眼周設計,添加植物修護因子,改善因看3C而疲憊不已及暗沈的眼周,妝前妝後都能夠使用。

M.A.C妝前精油棒棒

顧名思義是妝前使用的產品,是M.A.C彩妝師後台愛用品之一。內含多種精油,是乾肌妝前急救的好幫手,同時也能塗抹在指緣、關節等乾燥處。

保濕棒推薦商品參考價格

IPSA 美膚保水菁華棒,NT950
KOSE 米肌肌潤美顏精華棒,NT1,120
DARPHIN 活水保濕精華棒,NT1,300
Orbis 彈力亮眼水光棒,NT950
M.A.C妝前精油棒棒,NT1,12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