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開賣就要比手速!人氣炸裂的L’OCCITANE歐舒丹聖誕倒數月曆,榮獲網友最想要禮物!還有乳油木蒙布朗、金黃拿鐵系列,暖冬甜點系香氣陪你歡度佳節

年末佳節就是最期待的禮物季~無論送禮或自用,M編發現大家都是收到L’OCCITANE歐舒丹的禮物最開心!環保又繽紛可愛包裝、小資友善價格、爆好用產品,讓歐舒丹節慶限定系列和聖誕倒數月曆每年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2022倒數月曆更是可愛炸裂必須比手速~還有繽紛乳油木蒙布朗系列、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系列療癒的暖冬甜點系保養更該收,一份交換禮物、一份寵愛自己!
開賣就要比手速!人氣炸裂的L’OCCITANE歐舒丹聖誕倒數月曆,榮獲網友最想要禮物!還有乳油木蒙布朗、金黃拿鐵系列,暖冬甜點系香氣陪你歡度佳節


年末送禮第一首選!L’OCCITANE歐舒丹繽紛乳油木限量系列

甜點是所有女生的療癒聖品,高熱量卻讓人只敢遠觀~而歐舒丹在年末佳節推出的「繽紛乳油木限量系列」,滿足了所有女生高甜+0熱量的願望!以人氣經典的乳油木結合冬日甜品,換上限定繽紛乳油木蒙布朗、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香氣,保養同時連心情一起療癒~絕對是入冬保養儀式或聖誕交換禮物的首選!尤其歐舒丹秉持永續發展的美好承諾,使用的乳油木果油能幫助布吉納.法索婦女收入更加穩定,包裝也是100%可回收再生材質,讓這份禮物更加心意珍貴!最令人開心雀躍的是~比起它牌動輒5千甚至上萬元的倒數月曆,歐舒丹的聖誕倒數月曆無論是24日款或7日款都小資友善~而且童趣手繪風超級可愛!今年邀請法國藝術家Eva Offredo以樸實筆觸勾勒普羅旺斯平安夜與四季風貌,呈現大自然單純的美好~連美妝部落客夏曼娣、逸歡都忍不住搶先入手!

夏曼娣:不能出國也有滿滿南法佳節氣息

期待聖誕節能在國外度過的夏曼娣,靠歐舒丹幫她實現了願望!今年的倒數月曆就像一個繽紛歡樂的聖誕小屋,帶她來到南法溫暖幸福的聖誕佳節!而最讓夏曼娣驚豔的就是繽紛乳油木蒙布朗、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系列,夏曼娣說:「擦上護手霜與身體乳,深層滋潤乾燥的肌膚,都可以想像圍靠在暖爐前,嚐一塊栗子蒙布朗、喝一口鍋煮奶茶,口中的溫潤讓身體頓時變得暖呼呼!」  

繽紛乳油木限量系列 手刀搶限量>>https://bit.ly/3sZMSis

甜點控要瘋了!香甜栗子蒙布朗捎來最暖心的聖誕氣息

散發香甜栗子的法式甜品蒙布朗,到底誰能拒絕?歐舒丹在年末佳節推出的「繽紛乳油木蒙布朗系列」,以栗子香和蘋果花、木蘭,結合香草、雪松、麝香等木質調,彷彿最可口的聖誕甜品,香甜栗子源自法國混林農業保存原樹種的栗樹,不會造成過度開發,打開瞬間散發的溫暖木質香調連心也一起融化了~經典的乳油木果油護手霜、保濕身體霜、護唇膏、香氛皂都換上限定甜點香,抹上肌膚瞬間KO乾燥,急速潤澤柔軟肌膚並形成保護膜,沐浴後使用保濕身體霜塗抹全身,睡前再抹上護手霜,帶著甜甜香氣的保養儀式就是一整天幸福時刻~  




繽紛乳油木蒙布朗保濕身體霜 100ml NT. 1,300  (限量)

繽紛乳油木蒙布朗護手霜30ml NT. 400 / 150ml NT. 1,150  (限量)

手刀搶限量>>https://bit.ly/3sZMSis

柔軟舒心的木質香調 甜而不膩讓人想親近

必收質地像蛋糕般豐潤的身體霜&護手霜!

繽紛乳油木蒙布朗保濕身體霜和護手霜,蘊含25%乳油木果油和栗子精萃,可滋潤、修護保護肌膚,讓乾澀肌膚彷彿被軟綿蛋糕溫柔安撫,沐浴後使用身體霜輕柔按摩,是冬日裡最舒服享受的保養儀式!護手霜兼具維持手部肌膚微生態平衡,建立肌膚屏障,讓乾燥雙手無時不刻被呵護! 

(由左至右) 繽紛乳油木蒙布朗泡泡方糖 18g NT. 180 (限量)  繽紛乳油木蒙布朗香氛皂 50g NT. 400  (限量)  繽紛乳油木蒙布朗護唇膏 12ml NT. 400  (限量)

冬日裡來一口暖心飲品!金黃拿鐵給肌膚暖呼呼的呵護

又乾又冷的冬天,喝一口熱呼呼的香料奶茶,身體和心情都瞬間溫暖放鬆起來!歐舒丹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系列,就能實現這種鍋煮香料奶茶帶來的滿滿療癒,卻只留滋潤不留熱量負擔!完美揉合佛手柑、含羞草清新花果香,搭配肉荳蔻、麝香木質香調,加入深層滋潤乾燥肌膚的乳油木果油,根本是給肌膚喝的完美特調!

不怕冬天乾冷歐舒丹幫妳把秋冬保養準備好!

獨特辛香調的溫暖花香 連奶茶都比不過的幸福好滋味

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舒芙身體霜和護手霜,蘊含5%乳油木果油和薑黃精萃,彷彿雲朵般富有空氣感的舒芙乳霜,讓肌膚保濕柔嫩不黏膩!舒芙身體霜更加入天然雲母粉末,使肌膚呈現微微閃耀的柔嫩膚觸,超適合出門派對前使用! 

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舒芙身體霜 200ml NT. 1,780  (限量)

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舒芙護手霜30ml NT. 400 / 150ml NT. 1,150  (限量)

手刀搶限量>> https://bit.ly/3sZMSis

冬日洗香香No.1首選!大人小孩都喜歡

沐浴時刻也要充滿金黃拿鐵的溫暖花香~

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沐浴泡有超濃密的慕絲泡泡!質地猶如可口鮮奶油~溫和潔淨肌膚同時增添沐浴樂趣!香甜氣息大人小孩都喜歡!  

(由左至右) 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沐浴泡 200ml NT. 880  (限量)

繽紛乳油木金黃拿鐵香氛皂 50g NT. 250  (限量)

M編加碼推!繽紛乳油木護手霜

歐舒丹人氣最高的國民護手霜,每2秒賣出1條!不限男女都愛的寶寶奶香氣息,也換上了節慶限定包裝!蘊含20%的乳油木果油,豐潤質地更好吸收,是不分性別交換禮物的最佳首選! 

繽紛乳油木護手霜 30ml NT. 400  (限量)

引爆聖誕派對最高潮!網友指名率最高的就是歐舒丹倒數月曆

年年搶破頭的歐舒丹聖誕倒數月曆,晚一步就買不到!比起美妝品,歐舒丹款身體沐浴保養更為實用!M編就超愛隨身攜帶月曆裡的精巧版護手霜~歐舒丹除了有24日經典倒數月曆,也推出小資族無痛入手的7日倒數月曆,今年以普羅旺斯平安夜和四季風貌為主題,不但價格超親切,繽紛童趣的手繪風可愛到瘋掉! 

繽紛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 NT. 2,580 手刀搶限量>>https://bit.ly/3UfRbSi

逸歡:歐舒丹倒數月曆可愛到從日本扛回來也願意

歐舒丹的聖誕倒數月曆到底有何魅力?逸歡說:「從日本扛回來也願意!」今年她搶先在澀谷入手了繽紛限定經典倒數月曆,以童趣風格描繪南法普羅旺斯的四季樣貌,提前感受年末歡樂幸福氛圍!限定的繽紛乳油木蒙布朗護手霜也一起打包帶走~逸歡分享乳油木系列是她用完必回購的經典!滋潤度超級讚!

必收1.繽紛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

專櫃品牌中最超值的倒數月曆!內容物不但有護手霜正貨,連超人氣的星光瓶、蠟菊精華霜也入列~還有鐵粉最愛的草本修護洗髮乳、馬鞭草沐浴膠,小旅行或健身房攜帶超方便!滿滿24格都是歐舒丹的超實用商品,天天有驚喜!包裝也採用永續管理森林的紙材,可回收再利用超環保!除了送自己,也超適合派對和朋友一起開箱分享。 

繽紛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 NT. 2,580 手刀搶限量>>https://bit.ly/3UfRbSi

品項包含:杏仁沐浴油 35ml、蠟菊精華霜 5ml、馬鞭草護手乳 10ml、杏仁洗髮乳 35ml、杏仁潤髮乳 35ml、隨身木質髮梳、馬鞭草沐浴膠 30ml、馬鞭草身體乳 30ml、乳油木保濕護唇膏 4ml、乳油木護足霜 10ml、植萃精華油全能修護霜 6g、馬鞭草葉香皂 25g、櫻花護手霜 10ml、草本修護洗髮乳 35ml、草本修護潤髮乳 35ml、玫瑰花園護手霜 10ml、果漾馬鞭草沐浴膠 35ml、果漾馬鞭草身體乳 35ml、乳油木牛奶皂 25g、光萃肌活露 5ml、乳油木保濕凝霜 5ml、乳油木護手霜 10ml、杏仁沐浴皂 50g、杏仁護手霜75ml(正貨) NT.2,580

必收2.繽紛限定版7日倒數月曆 (11/12全台限量販售)

亞洲限定的7天倒數月曆,小資或學生族都可以無痛入手,是交換禮物的最佳選擇!正貨護手霜、沐浴油、紓壓枕巾香氛都超實用!而且雙層禮物盒設計用完還可以當首飾盒或置物盒,落實環保永續!

繽紛限定版7日倒數月曆 NT. 1,680 手刀搶限量>>https://bit.ly/3UfRbSi

品項包含:馬鞭草沐浴膠30ml、杏仁沐浴油 35ml、草本修護洗髮乳 75ml、草本修護潤髮乳 75ml、紓壓枕巾香氛噴霧15ml、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20ml、乳油木護手霜 30ml(正貨) NT.1,680

看到這是不是選擇困難症大爆發~想要通通打包回家?最後再讓M編報一個好康~為了傳遞這份暖心的佳節祝福,歐舒丹推出「不限金額消費即享禮品包裝服務」! 

若消費滿NT. 2,000再加送節慶限定禮盒包裝!3款設計圖騰分別為春之聖誕球、豐收夏季禮物盒與平安夜聖誕樹,從禮物包裝就充分感受普羅旺斯四季更迭的美好! 

歐舒丹繽紛奇饗旅程>https://bit.ly/3DXpE2H

立刻搶聖誕限量新品>https://bit.ly/3sZMSis

這個IG好好玩趕快追蹤起來> https://bit.ly/3fvlR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