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秦嵐44歲凍齡保養5招!厚敷精華、內在保養打造好氣色,姐弟戀越談越年輕!

中國女星秦嵐演出《延禧攻略》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還有像是《理智派生活》、《芳心蕩漾》等,退下古裝後的秦嵐凍齡樣貌也讓人超好奇,以下整理秦嵐的凍齡保養術。
秦嵐44歲凍齡保養5招!厚敷精華、內在保養打造好氣色,姐弟戀越談越年輕!

秦嵐凍齡保養tips1. 分區卸妝

秦嵐有提到過自己本身是敏感肌,在清潔方面需要能將拍戲長時間帶的妝清潔乾淨、又不能過於刺激肌膚,在卸妝時也會比較小心。眼唇的部分,一定會選擇用眼唇卸妝輕敷後擦拭;其他像是T字部位、下巴、臉頰等,會選擇使用最溫和的卸妝乳慢慢地帶走彩妝。

延伸閱讀

秦嵐凍齡保養tips2. 不用毛巾擦臉

清潔的第二點,就是許多女星也曾提及的不使用毛巾擦臉這件事,由於毛巾會容易因潮濕、清潔等問題孳生細菌,反覆使用也容易造成痘痘或是其他肌膚刺激,因此他會選用單次性的環保材質洗臉巾擦臉。

秦嵐凍齡保養tips3. 精華液&面膜

保養品選擇方面,秦嵐不用化妝水,而是選擇使用保濕面膜或是直接用保濕精華液來保養肌膚,最後再使用全臉乳霜替肌膚補油鎖水,用量絕對不能省才能達到好效果。

延伸閱讀

秦嵐凍齡保養tips4. 眼周用心顧

秦嵐擁有一雙會說話的靈動大眼,想當然眼周勢必也是要用心保養、照顧的,除了保濕之外秦嵐也相當重視眼周,不管是眼部精華、眼霜等眼部保養產品,一樣都不會少,也會根據時機和氣候挑選質地,像是夜間就會選擇滋潤度較高、質地比較厚重的眼霜使用,並在塗抹時順勢輕盈按摩。

延伸閱讀

秦嵐凍齡保養tips5. 內在保養

最後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先前介紹過許多女星的保養方法都有自己獨門的一款飲品,秦嵐會習慣飲用溫熱枸杞茶維持好氣色,同時也會透過保健食品替自己補充營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