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謝幕》河智苑出道至今膚況沒差過!長期維持這些保養小習慣

韓國女星河智苑擁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和姜河那共演《謝幕》,優異的膚質幾乎是人人稱羨。
《謝幕》河智苑出道至今膚況沒差過!長期維持這些保養小習慣

河智苑

河智苑1997年出道至今已經25年,擁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秘密花園》、《奇皇后》等,近期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和姜河那主演《謝幕》,講述動盪時代的人生舞台,為了新戲也上了不少節目宣傳,今年44歲的河智苑和過去狀態幾乎無異,好膚質幾乎是人人稱羨,怎麼做到的?原來有這些好習慣。

河智苑保養方法1.日日面膜

河智苑相當重視保濕,先前就曾在韓國節目中分享過,她替肌膚補水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每天都會使用成分簡單的保濕面膜,迅速替肌膚補水。


延伸閱讀

河智苑保養方法2.每天攝取三顆檸檬

接著她也在節目中分享他自己攝取維生素C的秘訣就是檸檬,一天有可能會攝取到三顆這麼多,除了泡成檸檬水之外,要喝酒的話也會以檸檬、燒酒搭配雪碧調製成屬於自己的檸檬燒酒。不過雖然這是河智苑的方法,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體質調整喔。


延伸閱讀

河智苑保養方法3.愛用精油磨砂膏

這點則是來自河智苑姐姐的分享,河智苑偶爾會在洗完澡後使用精油磨砂膏替身體去角質,沖掉磨砂產品後保留身上的精油直接去泡澡,讓精油的成分更加滋潤肌膚,接著會直接用涼水沖全身,鎮靜、維持肌膚細滑。

延伸閱讀

河智苑保養方法4.萬用膏急救不可少

因氣候變化、工作導致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河智苑會在乳液中混合米粒大小的萬用膏加強滋潤度,迅速解救乾荒不已的肌膚。


延伸閱讀

河智苑保養方法5.平常盡量素顏

這點也算是女星們的老方法了,因為平常拍戲工作、帶妝的時間都很長,私底下可以的話就會盡量素顏只擦防曬,盡可能讓皮膚休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