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迎春開運從卸妝招來「好命發光顏」!ELEMIS超人氣玫瑰卸妝膏霸容量紅色新春限定登場,加碼奉上免費英倫玫瑰奢華護手體驗會,即刻手刀預約

發燒神品終於容量加碼!才登台短短一年M編就已經用光兩罐的Elemis卸妝膏迎接2023推出澎湃的「金喜瑰紅霸容量」精油卸妝膏限定版,超喜氣的鮮紅設計讓妳每天越用越好命,搭配經典「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保養儀式奢寵肌膚,新年真的只要3步驟就能美顏盛開自體發光好運到,Elemis加碼推出五大人氣組合,還有英式優雅的新年護膚、護手體驗活動,快搶先在除夕夜前上官網預約,犒賞自己的辛苦,預備美美過好年!
迎春開運從卸妝招來「好命發光顏」!ELEMIS超人氣玫瑰卸妝膏霸容量紅色新春限定登場,加碼奉上免費英倫玫瑰奢華護手體驗會,即刻手刀預約

新年容光煥發就靠好評衝破五顆星的英國NO.1奢華護膚品牌ELEMIS保養三部曲開始

新的一年想要養好膚質,保養老司機一致推薦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首先當然先以「療癒黃罐」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之所以有療癒美名在於有著三分溫軟、七分滋養的美肌效果,卸除日常彩妝外,連帶把毛孔內皮脂髒汙通通淨空,摸的到柔軟無比的滑嫩與乾淨!再搭配凝聚一整片大海修護能量「海洋藻安瓶」,完美的油水比例、超好吸收,用完後肌膚充滿彈潤與光澤。最後再用「海洋藍霜」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超特別的乳霜質地,摸起來非常綿密豐潤,但擦在肌膚上就像水凝乳一樣極度輕盈,能牢牢留住水潤緊緻感。三樣保養神物就能養出澎潤透亮的好命顏!

海洋膠原玫瑰精油卸妝膏#金喜瑰紅霸容量限定版,必搶三大原因告訴妳!

必搶原因1:手工摘採珍貴玫瑰果油與超過17種有機玫瑰萃取

超奢華寵愛肌膚無上限,一打開滿滿的玫瑰香氣簡直就置身在SPA般的放鬆與享受!蜂蜜般柔滑膏體,蘊含手工摘採的3大珍貴的玫瑰精油與超過17種有機玫瑰萃取與深海藻類複合物,強大抗氧、保濕與鎖水的保養功能,讓卸妝不再只是單純的例行公事,還奢華進階到如SPA般的深度清潔與滋潤保養,如此棒的卸妝神品真的是用一瓶囤一瓶!

必搶原因2:一瓶擁有深度清潔、卸妝、去角質、滋養與鎮定5大養膚效果

享有NO.1人氣卸妝膏的美譽可讓人衝破對卸妝膏的想像天花板!本身是膏狀質地,一接觸到肌膚溫度就會融化,成為卸妝油質地,帶來具深層潔淨功效,讓每個毛孔都清潔溜溜、大口呼吸。最後再加入適量的水轉化成洗面乳質地,具潔淨及卸妝、同時還能去角質。也可當作深層滋養面膜,敷上10分鐘後清洗乾淨,還可搭配附送的潔面棉布使用,將棉布用熱水打濕後將臉上卸妝膏卸除,肌膚簡直就像作SPA般剔透亮澤,膚質更柔滑細緻。

必搶原因3:滿滿的玫瑰療癒氣息,讓一成不變的卸妝也變得好紓壓

只要有玫瑰、錢包就會自動打開!打開聞到迷人的玫瑰花香,抹在肌膚上更有奢華滋潤的玫瑰精油寵愛,這樣滿滿的幸福感誰能拒絕的了呀!這次推出的新年霸容量限定版,就讓心情和肌膚一起擁有滿滿少女夢幻的粉紅光彩! 

五星SPA正宗英倫玫瑰護手+空運來台高科技肌膚檢測,新的一年繼續美下去! 

熟知ELEMIS這個品牌就知道她可是英國頂級SPA保養品牌,也是各大頂級五星酒店、英國航空頭等艙專屬保養備品,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英倫玫瑰奢華護手體驗】。以最有人氣的海洋膠原玫瑰系列讓妳一秒置身在英倫玫瑰園!超過17種玫瑰花瓣萃取與珍貴的玫瑰精油的玫瑰卸妝膏為疲憊的雙手按摩注入溫潤能量;再以玫瑰精萃油嗅香進入英倫玫瑰饗宴,輕盈潤澤,最後再用海洋藍霜加強保濕、10分鐘深度感受海洋與玫瑰的滿滿呵護讓人捨不得離開。 

最棒的是現場還能同步體驗從倫敦總部空運來台的高科技醫美肌膚檢測儀!快速360度為全臉肌膚檢測,提供最專業的護膚諮詢並量身打造適合的個人保養品,讓肌膚漂亮過好年。

即刻預約1對1頂級玫瑰護膚服務:https://bit.ly/3jQydEQ

經典組合一次拿下,感受滿滿奢華SPA享受,沉浸在玫瑰花香的療癒保養時光!

與歐洲皇室、好萊塢女星同享的當然指定經典款的保養神品。一次就把ELEMIS明星組合打包,拿來送給姊妹閨蜜,絕對人人稱讚、人人愛。  

海洋膠原保濕三部曲組 原價NT5,900 售價NT4,200

#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50ml

#海洋膠原玫瑰精萃 5ML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 (玫瑰版) 20G

玫瑰保濕修護明星組 原價NT4,020 售價NT3,100

有了玫瑰香的加持,就算無聊的日常保養也變得浪漫起來!卸妝按摩時,溫柔的玫瑰花香穿梭在鼻息之間,是對肌膚寵愛的味道,怎麼能不收呢! 

#海洋膠原修護精萃15ml(玫瑰/經典)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大馬士革玫瑰版)20G*2

M編加碼報給你!2023新春限定開光好肌福袋 當禮物送閨蜜、寵愛自己最實用!

春節倒數計時中準備放大假去,但保養這件事可不能偷懶。ELEMIS貼心準備最速效、省時的保養好肌福袋,就算日常保養也能營造出奢華貴婦級的SPA享受,而這樣的好康當然要與好姊妹分享!最高現折$5,000並把正貨禮盒帶回家!

搶購福袋這邊請:https://bit.ly/3QfraS8

ELEMIS全台櫃點資訊 立即靠櫃諮詢:

信義三越A11 1F電話:02-8780-6889

SOGO忠孝館1F電話:02-8773-9568

高雄漢神巨蛋1F電話:07-5502-07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