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無印良品2022保養香氛熱賣Top5:溫和洗卸最受重視、精油相關大竄升

來自日本的MUJI無印良品在台擁有高人氣,無論是文具雜貨、日用品或是美妝保養品通通買得到,2022一整年最熱賣的美容類產品被保養、香氛類包辦。
無印良品2022保養香氛熱賣Top5:溫和洗卸最受重視、精油相關大竄升

去年無印良品的熱賣排行榜中,以保養品和工具為主,今年則有更多香氛類型的產品登上排行榜。

Top5.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藉由超音波震動釋放精油香氣,輕鬆享受光與香味所營造出的氣氛,根據空間有大、小兩個尺寸可以選擇,讓家裡隨時隨地都是香氣滿滿。

Top4.精油薰衣草

用於超音波芬香噴霧器的精油也在今年的熱賣排行榜上,眾多的香氣中又以薰衣草最為熱賣,具有放鬆、舒壓的效果,很適合在睡前使用讓心情安定下來。

Top3.MUJI敏感肌化妝水

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市水源製成的敏感肌化妝水系列一直是MUJI無印良品美妝保養類別的口碑商品,2022年全系列年度銷量逾30萬瓶。

Top2.MUJI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MUJI溫和去角質洗面乳,含蜜桃核成分,可去除老廢角質並洗淨毛孔污垢,2022年全年度銷售近20萬瓶。

Top1.空間芬香油

瓶身設計上採深褐色的磨砂霧面玻璃瓶,能保持香氣品質且融入各式居家空間,全系列年度銷量近20萬瓶。今年最熱銷的香氣為綠意,以醒目薰衣草及鼠尾草作為基調的香氣作為放鬆清新的首選。

無印良品2022保養香氛熱賣Top5參考價格

大容量超音波芬香噴霧器,NT2,590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NT1,690
精油薰衣草30ml,NT990
MUJI敏感肌化妝水400ml,NT329
MUJI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200g,NT149
空間芬香油綠意 180ml,NT59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