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美妝控集體陷入瘋狂的ELEMIS玫瑰藍霜秘辛公開!前所未有的肌膚滑嫩感讓人有重新投胎的感覺~M編加碼海洋膠原玫瑰三部曲每天享受小奢華!

沒用過玫瑰保養,不知道什麼叫奢華~深受維多利亞貝克漢喜愛、被評為最佳英國護膚品牌的ELEMIS又有重磅新作!從英國有機農場清晨手摘,超過20種頂級玫瑰護膚能量的 #玫瑰藍霜,凝聚玫瑰療癒加乘海藻自癒力,讓肌膚嫩如初生花瓣!搭配海洋膠原玫瑰三部曲,沉浸式玫瑰保養讓身心都備受寵愛、煥然新生!
讓美妝控集體陷入瘋狂的ELEMIS玫瑰藍霜秘辛公開!前所未有的肌膚滑嫩感讓人有重新投胎的感覺~M編加碼海洋膠原玫瑰三部曲每天享受小奢華!

玫瑰保養的終極殿堂!ELEMIS用英國手摘玫瑰奢養肌膚

人生中必買的高端玫瑰保養再+1!英國護膚品牌ELEMIS這款 #玫瑰藍霜 海洋膠原玫瑰緊緻精華乳霜,一推出就讓全球美妝控都瘋了!來自英國有機農場清晨手摘,萃取超過20種頂級玫瑰療癒能量,一抹綻放大馬士革玫瑰香,無論是成份、香氣、質地,都完美到令人驚艷讚嘆!把例行居家保養秒變高級SPA,彷彿置身玫瑰花海被嬌寵呵護著,肌膚與心情低氣壓瞬間釋放~這種極致療癒又水嫩有感的保養感受,讓ELEMIS成為許多女人心中的玫瑰保養第一首選!

一抹3秒吸收!揭開玫瑰藍霜攻佔玫瑰保養霸主幕後秘辛

一推出就轟動業界的玫瑰藍霜—ELEMIS海洋膠原玫瑰緊緻精華乳霜,到底厲害在哪?為何剛上市就被美妝控視為玫瑰保養至寶&必買乳霜推薦?就讓M編來為大家揭開這瓶玫瑰藍霜的秘密!

1.玫瑰療癒:對女人最好的成分,就是玫瑰!玫瑰珍貴的花植能量,不只讓肌膚水嫩透白,保養時自帶療癒香氣,不只肌膚連心靈都被治癒了!ELEMIS玫瑰藍霜奢華地集結超過20種珍稀玫瑰,如大馬士革玫瑰、古典玫瑰、英格蘭玫瑰、保加利亞白薔薇......全部來自英國有機農場清晨手摘!滴滴新鮮萃取的玫瑰純露,能細緻柔嫩膚觸、舒緩肌膚提升保濕度,讓臉蛋更緊實透亮,散發嬌嫩粉紅玫瑰光!

2.海藻自癒:熬夜、壓力、換季都是肌膚大敵!不是天生敏感肌也常會臉頰泛紅、乾養脫屑,玫瑰藍霜添加ELEMIS獨家成分粉紅團扇藻,以及綠藻+紫球藻打造的明星成分海洋膠原複合物,富含維生素、胺基酸,能提升肌膚78%保濕修護力,瞬間讓鬧脾氣的肌膚變回乖小孩~還能撫平細紋、加倍彈嫩,平常小乾燥就薄擦當日常保養,想深度補水修護M編最喜歡厚敷,改善乾燥敏感、暗沉鬆弛都超有感!

3.輕奢膚觸:最驚喜的就是這點!有別一般乳霜厚重黏膩,ELEMIS玫瑰藍霜是輕盈的水凝乳質地,一抹3秒吸收!感覺敷觸被水潤包覆~瞬間滲透吸收輕盈的不可思議!一夜就能給肌膚滿滿玫瑰水潤療癒力,不黏不厚0負擔,戴口罩也不悶黏,無論是乾肌、油肌,都能14天感受肌膚嫩到彷彿原地投胎!

獻給自己的小奢華!海洋膠原玫瑰三部曲讓臉蛋綻放水嫩玫瑰光

無論是肌膚鬧脾氣、或壓力大身心俱疲,ELEMIS海洋膠原玫瑰三部曲就是M編的最強後援!

步驟1.SPA級精油卸妝:洗去彩妝也洗去疲憊,讓肌膚心情變得更無負擔更乾淨!每天回到家用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大馬士革玫瑰版就是M編最期待的小確幸,感受卸妝膏融化成精油的瞬間,在滿滿療癒玫瑰香氣中卸除彩妝,粉紅團扇藻x抗氧奧美茄油為肌膚帶來不可思議的滑嫩水潤!卸後無需洗臉,肌膚乾淨柔滑、彷彿掐得出水!

步驟2.玫瑰精萃油升級膚質:清潔後使用ELEMIS海洋膠原玫瑰精萃油,好好地按摩則能將深層壓力、老廢毒素通通釋放!輕盈的油質地絲滑好推,添加三種珍貴的玫瑰萃取物,在高雅香氣中感受肌膚被好好照顧,M編也很喜歡滴在乳霜中加強滋養,是偷懶時最方便快速的懶人保養!

步驟3.玫瑰藍霜深層修護:最後,用海洋膠原玫瑰緊緻精華乳霜將柔滑水嫩細緻封存,一夜即能提升78%保濕度、全天補水修護,讓肌膚感受被玫瑰花瓣親吻的柔嫩滋潤,同時沉浸在舒心的玫瑰香氣中,一整天的疲憊壓力,都讓ELEMIS玫瑰三部曲給療癒了!

ELEMIS最懂寵!免費兌換破千好禮 享玫瑰奢華護膚體驗

想要親身體驗英國高端保養ELEMIS明星海洋藍霜、玫瑰藍霜,快來ELEMIS櫃台免費兌換價值破千好禮!無須消費就能兌換玫瑰水嫩肌體驗組,包含玫瑰藍霜2ml x3+玫瑰卸妝膏3g,現在首次下載ELEMIS官方APP可以免費預約10分鐘玫瑰奢華護膚體驗之外,加碼再送$200折價券,完整享受英國貴婦般的玫瑰保養氛圍,一同展開極致玫瑰奢寵肌的浪漫邂逅!

立即免費兌換

史上最懂送、最療癒滿額禮!獨家「玫瑰粉紅」訂製手工織毯鏡

為歡慶ELEMIS玫瑰藍霜上市,品牌也推出寵粉活動!鐵粉只要購買一瓶玫瑰藍霜50ml,就能獲得手工織毯玫瑰鏡,享受保養時被玫瑰簇擁著的幸福粉紅療癒時光! 觸感柔軟有溫度的手工織毯鏡,延續保養時的療癒感受,深淺繽紛的粉紅毛線每次照鏡子都彷彿自帶粉紅濾鏡!不但每款都是獨一無二,還能增添居家時髦的風格氛圍!只要購買玫瑰藍霜就能擁有,ELEMIS真的超暖心~

玫瑰藍霜手工織毯鏡組

買 海洋膠原玫瑰緊緻精華乳霜50ml
送 訂製手工織毯玫瑰鏡 (價值$2,680)
限定組合價$4,200 (限量450組)

立即入手

ELEMIS全台櫃點資訊 立即靠櫃諮詢:
信義三越A11 1F電話:02-8780-6889
SOGO忠孝館1F電話:02-8773-9568
高雄漢神巨蛋1F電話:07-5502-07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