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六位韓星素顏更漂亮!宋慧喬、舒華、Jisoo⋯臉蛋天才們的保養守則公開

不論何種妝容打扮,韓星們在展示不同面貌時,也不吝展現讓人稱羨的好膚質。以下這六位韓星號稱「素顏臉蛋天才」,一起來看看。
這六位韓星素顏更漂亮!宋慧喬、舒華、Jisoo⋯臉蛋天才們的保養守則公開

BLACKPINK  Jisoo

不論是SOLO新曲〈Flower〉或是在Coachella 上精彩的表現,Jisoo的驚人美貌又再度受到討論,絕美的樣貌即使是素顏依然仙氣動人,水嫩無瑕的肌膚令人稱羨。Jisoo 曾分享自己膚質屬於乾肌容易缺水,因此會勤敷保濕面膜,讓膚質保持潤澤狀態。

延伸閱讀


(G)I-DLE 舒華

我們辣台妹舒華常用直播與粉絲互動,有趣直爽的個性相當討喜,在直播時更是常常以素顏示人,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他也曾分享過私下自己很少化妝、弄指甲等等,覺得淡妝或素顏更自在,她表示:「我愛好自然,也喜歡自己原本的模樣。」

延伸閱讀


Twice 子瑜

子瑜無懼以素顏亮相,她常常分享自己淡妝或素顏的模樣,展現清新自然的氣質。她曾分享自己皮膚偏乾性,因此日常保養注重保濕,而且她會減少進食油膩食物,吃得健康也能養出好膚質。

延伸閱讀


宋慧喬

在百想藝術大賞上容光煥發且拿下視后的宋慧喬總是擁有光滑肌膚,他也分享過自己常常飲用檸檬水,除此之外,抗老這件事是從她20幾歲開始就持續進行到現在的,還有下戲後、非工作狀態的私人時間也是盡量不化妝的。

延伸閱讀


林知衍(林智妍)

以《黑暗榮耀〉再度讓台灣觀眾認識,也在百想藝術大賞上拿下最佳女配角,近期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林知衍也常在IG上Po出自己素顏的模樣,眉毛本身就濃密加上好膚質,感覺根本不需要化妝!他曾提過因為肌膚敏感,恪守減法保養以及定期去角質,也會自己打排毒果汁飲用。

延伸閱讀


秀智

秀智擁有國民初戀的美稱,素顏的清純模樣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在保養傷他分享過自己獨創的洗臉法,4分鐘卸妝、2分鐘洗臉、4分鐘用溫水將臉洗乾淨,清潔後會直接使用精華液,他認為這樣保養效果會更加直接、優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