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of Pleasure

美肌自造 ‧ 美麗自找

為肌膚而生的高定

美肌自造 ‧ 美麗花絮

讓名女人趨之若鶩

精準皮膚醫學,結合基因與肌因,探索專屬「原肌力」藉由分析表皮與肌底狀況,得到自己的「美麗自造報告」,包含肌膚膠原蛋白降減速度、抗氧化能力、先天保濕度,才能搶先老化一步做好預防保養,進而擁有真正為自己量身打造的個人化保養對策。

美肌自造‧美麗見證

為肌膚而生的高定

醫學美容、肌膚保養結合高端科技成為趨勢!
解密每個人的精準「肌」因,大數據開啟逆齡模式,讓逆轉青春不再是夢想!

以生物科技出發

尋回自我青春能量

訊聯生技運用了獨家萃取技術,完整封存上百種皮膚所需的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讓原生動能宛如造物者能量的抗老配方,在活性最好的狀態下,瞬間帶入皮膚深層,發揮相互調節、自然平衡的最大效能,由內而外改善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抗老逆齡

[原生動能系列]

訊聯專業團隊深入研究,修護速度提升的秘密,用於肌膚可提升膠原活力,原生動能科技蘊藏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從肌底根源,一次啟動五大抗老修護的完美平衡。

more

水嫩彈潤

[玫瑰肌因保濕系列]

源自大馬士革新生玫瑰,採用獨家技術提取玫瑰胚胎美肌精萃,蘊含豐富的珍稀抗老潤澤賦活因子,讓肌膚回復彈性、找回水嫩彈肌,專寵每個愛自己的你!

more

[RE.O忠孝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7號
(02)2731-5128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