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令人著迷的清新優雅香氛

立即體驗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以珍貴熟成威廉梨刻畫出香甜意象,注入小蒼蘭清新花香,使香氣甜中又帶點微醺感,綻放溫和優雅的魅力。最後再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收尾,構成一幀英國果園的美麗景象。

讓香味持久環繞層層堆疊,透過香水到身體的保養,到居家工藝蠟燭,用清新梨香為生活帶來美好的幸福感。

立即體驗

即日起至5月9日截止,填寫以下資料完成後將收到簡訊,憑簡訊可獲得體驗兌換頁面,並至Jo Malone London全台任一專櫃,由專櫃服務人員按下兌換鈕,即可獲得體驗禮乙份。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本活動已截止感謝您的參加。

我已同意隱私權條款

我願意收到Jo Malone London相關訊息,且提供個人資料給Jo Malone London台灣辦理行銷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將以電腦或其他方式處理、應用、儲存或傳輸,包括傳輸至Jo Malone London總公司及相關第三者合作公司。Jo Malone London將依據相關法令規定,保障本活動參與者個人資料安全。

確認送出

每人限兌換一次,限本人兌換,恕不得重覆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