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根本素顏就能完勝的美女!克蘭詩全球保養大使鍾楚曦,你一定要認識

受到LV青睞的鍾楚曦,近來不只跟成龍、阮經天一起合拍電影,還成為了Clarins克蘭詩的官方全球保養代言人。母胎美女的她,好膚質可不是隨隨便便養成的,快來聽聽她怎麼說。

DR,鍾楚曦ig

根本素顏就能完勝的美女!克蘭詩全球保養大使鍾楚曦,你一定要認識

近來才成為了克蘭詩首位全球保養大使的鍾楚曦,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雖然去年據說因為太忙碌,幾乎沒有休假,但是總是緊抓著一丁點點的休息時間運動、補眠、充電,隨時保持最佳狀態。與成龍、阮經天合演的《神探蒲松齡》才在今年春節檔期上片,接下來也陸續有新作,忙得不得了,鍾楚曦笑說,幸好還有V臉精華可以幫她消水腫、改善疲憊肌。

快來看看常常近乎素顏的母胎美女鍾楚曦,到底是怎麼保持好狀態的。


Q:如何保持肌膚好狀態?

A:用對護膚品很重要,因為我也比較敏感,很容易過敏,所以用對護膚品以後皮膚會很順暢。也不必是太繁瑣或太營養的東西,若是高效的或天然的比較重要。還有卸妝也很重要,我很重視卸妝,會卸兩次,每個地方都認真洗卸。因為我很早的時候不知道有卸妝這件事,化完妝都是洗面乳用完就沒了,怪不得當時會長痘痘。

Q:包包裡一定會帶什麼法寶?

A:都一定會帶潤唇膏、保濕噴霧、還有一瓶V臉抗引力逆轉精萃。有時再高興就帶個眉筆。

Q:平時怎麼保持小臉緊實?

A:我會用V臉精華(V臉抗引力逆轉精萃),搭配一個按摩手法,配合按摩臉部頸部跟肩線,也不需要特別繁瑣的步驟,就能有讓我滿意的效果。


Q:成為克蘭詩大使,你的信念是什麼?

A:我跟他們有一個相同的理念,有一個共識跟緣分,共同的價值觀是美麗的力量是源自於女性,而且非常相信大自然,同時也回饋自然,並把天然高效的產品帶給大家,Clarins的團隊也很努力,我是一個演員,要有好的作品都需要沉澱、積累、思考、學習,所以這樣的意識是很相似的。很開心可以跟克蘭詩一起去探討,並且把經驗分享給大家。

Q:給自己的肌膚期許

A:之前工作強度非常大,所以不是最好的狀態,但休息下來後就有時間去照顧我的皮膚。休息時首先注重睡眠,也不會曬那麼多太陽,這些就已經是比較好的條件了。再來就是每天都做好護膚步驟跟做好V臉步驟,就能讓臉部線條比較清晰。

Q:之前一年都沒有休息,如何調適壓力?

A:有時候也會有點無助、無奈,你想要得到認可,你就必須要付出。而這也是我熱愛的事業,我也必須要付出,沒有什麼東西是白來的。付出的結果是我想要的,那就夠了,什麼年紀做什麼年紀該做的事情,階段也很重要。抓住機會,把握機會,創造機會,這是我認為比較重要的事情。


Q:不拍戲時候的作息是?

A:不拍戲的時候我會晚睡晚起,如果有黑眼圈我就會用眼霜搭配按摩手法,多按幾圈,再喝薏仁水消水腫。

Q:平常如何運動?

A:拍攝通常很緊張,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去健身房,其實我去健身房很簡單,只是一張瑜珈墊就可以做完所有事情,所以在房間裡也可以。如果你只是想塑型的話,不一定要舉重,你也可以利用自身的力量去做會更好、更安全、更健康。如果想減脂的話,一定要做有氧。



Q:飲食要注意的地方?

A:如果沒有青菜,我會有點難受,我比較愛吃青菜,可能我是廣東人,家裡每一頓都要有青菜跟湯,但湯在外面比較難允許就是了。我覺得不必不准自己吃什麼,就每一樣都吃一點,但是每一樣都不要過量,不要極端。

Q:有特別在意的彩妝重點嗎?

A:如果是素顏的話我可能會再塗個口紅吧,會塗一個看不出來化妝的口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