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男神朴敘俊快閃來台,想了2年最想吃「這個」!呆萌短髮現身秒圈粉~好身材都是靠做這件事

「韓國國民男友」朴敘俊暌違2年,應代言品牌Dr. Jart+邀約,再度快閃來台!

TEXT/Rice PHOTO/網路、IG、Rice

男神朴敘俊快閃來台,想了2年最想吃「這個」!呆萌短髮現身秒圈粉~好身材都是靠做這件事

男神朴敘俊快閃來台,親切的他一上台就為飛機誤點對大家道歉,接著貼心解釋,因為新戲開拍了,劇情需要剪短頭髮,所以此次來台的造型與當初拍攝廣告的人形立牌不同,以一頭清爽的短髮造型現身的他,更顯清爽可愛。

曾為戲忙到一週只睡2個小時,但膚況還是很好的他分享了不少運動與健身的方式,以下就是男神的青春祕訣:


Q1. 出國一定會帶的保養品是什麼?

絕對是面膜!沒有面膜在身邊的話,我會很沒安全感!(笑~)該怎麼形容這種焦慮呢?就是像回不了家的感覺!(驚)另外我還會攜帶的是護脣膏,因為天氣變冷我的嘴唇很容易乾燥,我會隨身帶著塗抹。還有我屬於乾性肌所以外出時身體乳液也很重要,工作完需要用的卸妝乳也是必帶產品。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工作需要急救保養時,我會先用「Dr.Jart+老虎草呼呼保濕修護面膜」再使用大量的「Dr.Jart+老虎呼呼保濕水凝霜」,肌膚通常就不會有太大狀況。


Q2. 你最在意自己外表的哪些地方?怎麼打理?

身為一個演員、藝人,維持好自己的狀態是敬業的表現之一,「身材、服裝和肌膚管理」是我很在意的幾個地方。

另外飲食上我祟尚「低鹽、高蛋白質、少澱粉」,透過吃得健康來控制身材,不過這次隔了二年才再度來台灣,我真的很想念台灣的小籠包,我這次會吃很多再回去!(笑)(工作人員表示已傳妥)

最後保養上絕對不會遺漏的就是保濕,如果真的很想睡覺的話,我會直接用「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 然後睡覺,這罐保濕水凝霜很好吸收,連害怕黏膩感的男生接受度也很高!

Q3. 平常有做哪些運動維持身材?

我都會選在早晨鍛鍊,因為在早上訓練會讓你有一天全新開始的感覺!我有一個很不錯的運動方式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通常會做「高強度間歇運動」透過快慢交替的間歇訓練,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消耗大量的熱量,舉例來說跑步時,我會先賣力的跑14分鐘,休息1分鐘,再繼續跑9分鐘,循環個5次,接下來3分鐘再慢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