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乘風2023》陳意涵4字頭還宛如童顏,原來是做對這6件事!

時間飛逝,感覺陳意涵2019年才剛生子,沒想到今年已正式迎接40歲!她笑說生子後「更珍惜空檔時間,連保養都比過去認真好幾倍!」一起來看看她逆齡的秘訣。

Photo/NOESA、陳意涵 FB粉絲專頁

《乘風2023》陳意涵4字頭還宛如童顏,原來是做對這6件事!

陳意涵時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當中不少素顏照宛如少女,近期參演《乘風破浪2023》(浪姐4)更以童顏驚艷全場,但其實大發其實已經40歲了!如何在4字頭時維持絕佳狀態?原來是做了這些事。

延伸閱讀



1.忙碌的時候,更認真保養

當媽之後「能躲在浴室的時間多一分鐘是一分鐘,平常去廁所都很快出來,現在躲在裡面就是自由的時間,更要好好珍惜。」連帶擦保養品都心存感激,還會喊話「謝謝你們讓我變這麼美!」她說以前保養都亂抹,感覺臉上濕濕的就好了,現在擦得超仔細,還會搭配按摩。

2.卸睫毛時最仔細

自認保養和一般人差不多的她,當中最在意的環節則是「卸妝」,特別是睫毛。「以前我都隨便卸,驚覺睫毛真的會掉,就算擦再多睫毛生長液也沒用,所以現在卸睫毛會很小心,輕輕按壓,還會用棉花棒一根一根卸。」

3.有點皺紋也很好

擁有一雙大眼的她,反而不太擔心眼周保養,「有些廣告會把人修得沒有眼袋或沒有皺紋,看起來很不像人」喜歡自然感的她說:「我們要笑幾百次、笑幾年才會有這一點皺紋產生,這是很好的生命痕跡。保養品當然可以減緩,但並不能完全阻撓它產生,我覺得有皺紋並沒有不好」

4.肚子比生產之前還緊實

問到最近最滿意自己的地方,「我最近滿滿意我的肚子的,因為生完小孩後我很認真練瑜伽。每個人都跟我說你會找不到你的腹肌,所以我非常認真,結果現在肚子比生之前小非常多,以前我是再瘦也沒有腰的人。」

5.每天早上6點就到瑜伽教室

以往陳意涵的臉書充滿跑步、登山的照片,但最近這三、四個月她卻迷上了八肢瑜伽(Ashtanga),「我現在五點半等公車、六點就到瑜伽教室,盡量每天都去,因為很需要可以讓身心平靜的事情,真的改變我人生滿多的。」也因為早起,相對她的作息時間跟著提早許多,每天大約五點就開始準備吃晚餐,晚上八、九點就睡了。


6.專注在當下就會快樂

有了小孩以後,生活默默改變,「我覺得人生變得很完整,很多事情比較不會那麼想去爭,以前喜歡比較,現在就覺得沒有必要,一切平安就好。從前我是比較激動的角色,現在有了小孩,相對他比較激動,反而我就變成冷靜了。」

現在的她,懂得專注的做好每一件事,比如專心的呼吸,「人每天都在呼吸,所以把呼吸呼好了,人生都順遂了。好好呼吸時,橫隔膜、肩膀都會打開,身體真的會比較舒服。」

「有意識地呼吸,或是有意識地在做每一件事,人就會變得很快樂,就像有意識地擦保養品也一樣。我那天看了一個報導,活在當下的人才是最快樂的,因為大部分的人其實都無法專注在眼前的事情上,可是分心想的事往往不是快樂的,所以越專心時就會越快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