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JJ林俊傑:鋼琴重要但瀏海先!推新輯久違見歌迷,大談享受生活的方法!

JJ林俊傑上個月推出新專輯《倖存者•如你》,已經很久沒有近距離與紛絲接觸的JJ,週六以資生堂小紅瓶大使的身份出席美力充電站!同時接受訪談,分享自己如何享受生活!
JJ林俊傑:鋼琴重要但瀏海先!推新輯久違見歌迷,大談享受生活的方法!

愛小紅瓶穩定肌膚 換季也不怕

身為小紅瓶大使的JJ大方分享自己保持年輕的關鍵:「雖然身為男性,但保養步驟絕對不可以比女生少,尤其現在面臨換季,在天氣的變化下更要使用小紅瓶來穩定肌膚」,表示喜歡小紅瓶用起來的滋潤度和療癒感。

拍MV 3天只睡八小時 

甫推新輯的JJ,拍攝新歌《While I Can》MV打造夢幻場景,為求畫面好看,原本兩天的工作日一不小心就拍了將近50個鐘頭,JJ也說這是他出道至今拍過最久的MV!3天只睡了8個小時的他肌膚狀況依然良好,一直以來以凍齡著稱的他笑說「就是靠小紅瓶,因為它讓我看不出來是1981年生的。」

疫情解禁最想趕快回家

因為疫情影響,已經很久沒有回新加坡的JJ表示在解禁後最想趕快回家:「已經太久沒回去了,感覺回新加坡就像旅行一樣。」也貼心表示想買小紅瓶回家孝敬林媽媽。

一人時光這樣享受生活

林媽媽對於如何度過一人時光,JJ表示自己最喜歡打電動,但同時也是個好動的人,喜歡各種球類運動,最近也非常喜歡騎腳踏車,「腳踏車代替汽車,可以看看路邊的風景、停下來喝杯咖啡,有種享受生活的感覺!」

鋼琴很重要  但瀏海先

身為創作才子的JJ,鋼琴絕對是創作的路上最不可或缺的夥伴,可當我們提出:鋼琴重要還是瀏海重要?這個問題時,JJ先是頓了一下然後說:「這個問題有點複雜!」笑說對他來說鋼琴一定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我的瀏海亂了,我彈鋼琴一定不好。」表示一定會先將瀏海整理好,才會開始彈琴,並反問讀者:「你認為這樣子講下來,瀏海跟鋼琴哪個重要?」最後笑著下結論「所以!這個問題,鋼琴重要,但是瀏海先。」看來無論如何,JJ的瀏海就是他的定心丸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