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保養4大技法大公開!獨創洗臉法、重視抗老⋯國民初戀美貌依舊!

秀智主演《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播出,在剛出道的時候就獲得了「國民初戀」的美名,2010出道的她至今10多年過去,依舊維持著吹彈可破的肌膚!這10年來她的保養秘訣究竟是什麼呢?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保養4大技法大公開!獨創洗臉法、重視抗老⋯國民初戀美貌依舊!

秀智保養1.簡化平時彩妝

這點似乎是每個女藝人都會提到的訣竅,因為要進行拍攝、舞台等等演藝活動,長時間帶妝這件事是絕對無法避免的,所以平常如果沒有活動的時候一定會簡化自己的彩妝,秀智平時若需要出門,只會上簡單的底妝和唇彩喔!

延伸閱讀

秀智保養2.獨創4-2-4洗臉法

秀智之前就曾在節目中公開過她的獨創洗臉法,4分鐘卸妝、2分鐘洗臉、4分鐘用溫水將臉洗乾淨,可以看出她在清潔方面非常認真跟仔細,但這邊要建議大家,如果肌膚較乾或是較為敏感,洗臉的時間可能就不適合這麼長,在選擇洗面乳的時候也要記得挑選較為溫和的產品喔~

延伸閱讀

秀智保養3.直接使用精華液 給肌膚時間吸收

保養的方面,在清潔完畢之後,秀智會省略化妝水,直接使用全能型的精華液,有時候也會將精華液滴在化妝棉上擦拭肌膚,以達到些微去角質的作用。秀智也很在意要讓保養品完全吸收後,再進入下一個步驟,讓肌膚有足夠的時間吃進保養品的營養。

延伸閱讀

秀智保養4.抗老也是不可或缺

今年29歲的秀智在抗老方面不馬虎,先前就曾表示過抗老要從年輕時開始做起,在韓國乾燥的天氣下,一定要選擇滋潤度足夠、並且能夠給予肌膚保護膜鎖住水份的乳霜才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