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賈靜雯2021送給自己的一句話:Keep Going!人越大會想越多,但很多事情想了也沒有用,只能繼續往前走

舉手投足擁有迷人魅力的女神賈靜雯,第二年擔任迪奧彩妝大使,首場活動就是藍星唇膏2021年全新升級記者會。現場她與《美麗佳人》分享近期動態,從彩妝、冬日養生到回顧2020年以及2021年的期許。
賈靜雯2021送給自己的一句話:Keep Going!人越大會想越多,但很多事情想了也沒有用,只能繼續往前走

口紅就是女生的信仰


身為公認的唇膏控,過去一年因為時常戴著口罩,是否因此減少畫口紅的機會?賈靜雯認真地說:「我覺得唇膏對女生來說是必備,即使偶爾因為戴口罩有點偷懶,但包包裡一定會放一支喜歡的顏色。」

她也分享自己必備的口紅:「我的包包一定會有三、四支唇膏才有安全感。如果要我推薦的話,首選一定是#999正紅色,它是我的必備色選,只要出席重要場合,擦上它就會充滿自信。」至於下戲後的日常色選則是「#100杏仁烤奶」剛剛好的優雅、溫柔零距離,成為她近期的最愛。

延伸閱讀


唇妝最愛這樣畫


賈靜雯也分享平常畫口紅時最喜歡漸層畫法,先使用#100杏仁奶茶色打底,中間再視情況畫上#999正紅或#525香檳玫瑰色,讓唇妝看起來更有變化。


塗口紅最在意「不能有死皮」


不過畫口紅時,她最在意「唇紋」,因此賈靜雯特別注重唇部保養,「每天睡前一定會擦上厚厚一層迪奧無色潤唇膏,隔天起來嘴唇就像Baby一樣又ㄉㄨㄞ又嫩,現在連大女兒都會跟我搶著用!」


早起必做!不怕手腳冷吱吱


口紅是點亮全臉氣色的關鍵,但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中要維持好氣色不是簡單的事,賈靜雯自有妙招「醒來後我會先躺著,然後搓搓手、搓搓耳朵,活絡一下末梢神經,接著拍打全身,然後才坐起來、喝口溫水再下床。」另外,多喝溫熱水、飲食中加點紅棗,都是她多年來養成的養生好習慣。


這一年更體會到「珍惜」兩個字


以前「珍惜」兩個字掛在嘴邊很像是口號、忙起來就忘記,但過去這一年的疫情,讓賈靜雯覺得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其實都很珍貴,這幾天因拍戲在外的她,昨天拍完戲後趕回家「趕在她們睡前,抱到她們的感覺真好」!


2021繼續前行

坦承自己不是「計劃派」的人,賈靜雯2021想送給自己一句話是:「Keep Going!」人越大會想越多,但很多事情想了也沒有用,只能繼續往前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