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不要認為做得不夠好,除了母親、妻子你更該是自己」昆凌給女孩的智慧箴言

迎來了新的家庭成員,昆凌也晉身為三寶媽!展開了新生活模式的她,忙碌卻依舊把一切打理的井然有序,問她怎麼辦到的,一切都和縮時管理有關。

Text/Rice Photo/Chanel、昆凌FB、IG

「不要認為做得不夠好,除了母親、妻子你更該是自己」昆凌給女孩的智慧箴言

選對保養品效率加倍

迎來了小女兒Jacinda,昆凌笑著說嬰兒成為目前的生活重心,對於怎麼拍嗝、多久餵一次奶、奶粉如何調…都要重新來過,心情開心的同時也有點手忙腳亂,過去睡前還有專屬的保養時間,現在得見機行事、抽出空檔,就可以按摩敷臉。 

昆凌分享前陣子還有俗稱的「月子臉」,水腫得頗明顯,為了亮麗復工,時間許可下,她會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加強按摩保濕,讓臉部的線條恢復青春。她的口袋保養清單為「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透明水凝質地適合邊保養邊按摩,且能快速吸收,很適合她忙碌的生活。

保濕抗老全靠乳霜按摩

另外雖為年輕媽媽,昆凌的抗老保養可是超前部署中,她分享很在意脖子的紋路,因此再忙碌也會厚敷「香奈兒 1 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同時以這款零負擔的舒適乳霜輕柔按摩,能讓肌膚全天自在不緊繃。 

最在意少女感肩背線條

除了抓緊時間保養,當媽後卻每每迅速回復少女身材的昆凌,靠得是時時刻刻的調整,她特別注意到媽媽揹小孩總是容易拱背,久了會影響綁馬尾後露出的背部線條,因此會做一些輕瑜珈來伸展,或是等孩子們都睡了再偷一點時間做腰間運動、自重訓練,加強核心力量。

打破框架 永保赤子童心

昆凌也大方分享有了三個小孩後,從小孩身上學到了很多,包括保有童稚與好奇心,應該常常跳脫成人世界中認定的規範和理所當然,她認為孩子們給她的啟發就是打破框架。她也常提醒自己要活出自我,而不是被母親、妻子這些角色給限制住,昆凌想告訴所有女生,永遠不要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盡力而為、然後放輕鬆,事情就會愈來愈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