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渡邊直美竟然「素顏」拍廣告沒在怕,原來是靠這樣保養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近期遠赴美國發展,直到前一陣子才因SK-II活動飛回日本,好久不見的她不僅透過直播公開露面,也獨家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暢聊疫情間的生活與保養。

助理/Tingyu Lee

渡邊直美竟然「素顏」拍廣告沒在怕,原來是靠這樣保養

Q.疫情期間不能來台灣,最想念什麼?

渡邊直美:我最想念的是台灣美食。因為媽媽是台灣人,所以我從小每天都能吃到台灣菜,以前我一有時間也會到台灣。但疫情之後就沒有辦法,非常希望能夠快點到台灣,很想與台灣的親戚和粉絲見面。


Q.疫情對妳有什麼影響?

渡邊直美:我剛準備前往印尼時就因為疫情不能前往,所以很期待能趕快到當地體驗文化並享用美食。

渡邊直美出席SK-II全球PITERA™盛典,與三吉彩花合照。
渡邊直美出席SK-II全球PITERA™盛典,與三吉彩花合照。

Q.疫情期間在家的時間變多,護膚保養方面有什麼變化呢?

渡邊直美:真的變了很多。因為一直待在家,所以生活節奏完全改變。從每天化妝變成不化妝的時候,保養節奏就和以前不同。以前很習慣「化妝回家之後,卸妝然後護膚」,但失去這種規律後,很明顯感覺自己肌膚狀態變糟糕。還好後來多虧PITERA™,才又讓肌膚穩定下來。


Q.妳最在乎的肌膚問題是?

渡邊直美:我是混合肌,經常在有點油又有點乾之間擺盪,特別是以前我明明覺得肌膚有點油光,摸起來卻又會粗粗的。加上因為工作關係,我經常得化大濃妝,膚質因此變得更粗糙。

想想二十幾歲那時,我對自己的真實膚況沒有概念,沒有適當給予肌膚需要的照顧。我以為只要化妝遮瑕就可以解決問題,所以對保養不是很在意。

不過後來開始使用青春露之後,我開始注意到肌膚變得潤澤,而且看起來很乾淨透亮。一開始我還不敢相信,但現在我知道自己也可以擁有晶瑩剔透的好膚質,也讓我明白及早保養肌膚的重要性。

渡邊直美現身SK-II 全球PITERA™盛典。
渡邊直美現身SK-II 全球PITERA™盛典。

延伸閱讀


Q.以「素顏」參與SK-II的深夜肌膚特寫拍攝,有什麼心得?

渡邊直美:一開始聽到要以「素顏」露臉時,我驚訝到需要他們再說明一次,真的是一個令人很意外的企劃。但因為我是喜歡挑戰新事物的人,加上平時一直使用PITERA™,我覺得這是能將PITERA™力量傳達給大家的一個好機會,所以想說嘗試一下也沒問題,而拍攝完也真的感覺很有趣。

因為要求素顏拍攝,所以我認真用了一系列含有PITERA™的產品保養,步驟很簡單,但效果很驚人。其實拍照的時間剛好是平常我獨處的時候–剛結束聚餐卸了妝,老實說當下不是最理想的拍照狀態、肌膚也比較脆弱。所以拍攝對我和肌膚來說都是一個挑戰。但結果比我想像中表現的更好,讓我因此對膚況很自豪!尤其是在我開始用青春露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肌膚可以變這麼好。

渡邊直美參與SK-II《深夜肌膚特寫》拍攝。
渡邊直美參與SK-II《深夜肌膚特寫》拍攝。

Q.為了拍攝有特別加強什麼保養嗎?

渡邊直美:我使用了各式各樣的產品,其中特別喜歡SK-II面膜。那時我剛好從紐約回到日本,因為紐約真的很乾燥,和日本的濕度不同,所以肌膚的狀態很不好,因為這是我回到日本的第一個工作,所以我用了面膜和乳霜來加強。

我覺得保養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肌膚的狀態是會發生變化的。平時用質感比較輕的產品,乾燥時候就可以用比較潤澤的產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