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38歲夏于喬維持完美好氣色的保養秘訣公開!最重要關鍵就在「保持好奇心」

女星夏于喬接下台灣MIT植萃保養品牌森SHEN代言,出席活動時,水嫩肌膚加上絕佳好氣色令人驚豔!她也分享自己平時的保養、飲食、運動。
38歲夏于喬維持完美好氣色的保養秘訣公開!最重要關鍵就在「保持好奇心」

保養內外兼顧才有效

近來因演出電影《女優,摔吧!》表現亮眼的夏于喬,完全看不出已經38歲,她說自己保養秘訣就是要內外兼顧。


外的部分就是擦保養品,強調越簡單越好,特別在意保濕,但不喜歡太油膩的觸感。因此近期最愛森SHEN植萃保養主打的輕油保養概念。她說:「森SHEN植萃保養以油養膚,顛覆大眾對油保養好像會太多負擔的迷思。因為我自己也很怕保養之後難以吸收,但使用到對的產品真的對肌膚的抗老及保濕是很大的助力。」擦的時候偶爾還會搭配臉部按摩刮板,可以幫助緊緻肌膚。

內的部份則是在意飲食,平常少吃加工食品、多吃原型食物、多喝水,另外烹調原則則是少油少糖,還會以168的方式輕斷食。

延伸閱讀


喜歡戶外運動

關於運動,「我會因為工作或拍戲的需要到健身房重訓。平時如果沒有這樣的需求,則喜歡戶外運動,像是騎腳踏車和打桌球。找自己喜歡的方式運動,也比較會持續下去。」


生活要活得開心快樂

最後在心態,夏于喬笑說自己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對許多事情都還是有極大的好奇心與新鮮感,很多時候也會像小孩一般的容易興奮與開心,「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讓自己保持年輕的保養,但我想只要讓自己活得開心快樂,對生活有熱忱,也能讓旁人感受到活力就很棒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