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把頭髮當肌膚一樣保養才對!能養出「黃金8%水分」的「髮の精華液」,連保養控的日本女生都人手一瓶

(我只跟妳說、千萬別跟別人說!)在日本有一個被暱稱為「髮の精華液」的開架神品,能讓髮芯擁有展現水亮最完美的黃金8%水分,效果威到連保養老手日本妹都得囤貨才安心,在日本每一天賣超過37座101高度的它,現在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了,我們快偷偷去買!
把頭髮當肌膚一樣保養才對!能養出「黃金8%水分」的「髮の精華液」,連保養控的日本女生都人手一瓶

TEXT:JILL LIN

必須筆記!原來能發光的髮質都得擁有「黃金8%水分」

妳覺得髮質乾燥的原因是什麼?染燙、熱風吹整、紫外線..這些都是引發因素,而讓髮質顯現乾燥真正的兇手,就是水分不足。當頭髮處於極佳狀況下,應該必須含有8%的水分和蛋白質、天然油的比例來建構出髮質健康度,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天然油與蛋白質的量幾乎不會匱乏,但水分卻普遍缺乏,尤其是經過燙、染、或經常熱風吹整的頭髮來說,讓我們的髮質水分更低到只有2%左右,因此枯黃、分岔與斷裂等稻草髮現象老是找上門,想要幫髮質找回閃亮動人的光澤,就得重新檢視髮品的保養力程度,而且必須把「秀髮精華液」列入日常髮保養清單中,才能成功過關!

 

1940年就威到現在的Pro-Vitamin B5+保濕潤澤成分創新合體,成功讓髮質內建黃金8%保濕實力

    有在保養的人都知道保濕精華液就是美肌必備品,而對於髮質保養來說也一樣,為髮芯準備精華液的滋養,就是讓髮質閃亮動人的保養秘訣。最近在每天一定要上捲、吹整、作好髮型才出門的日本女生心中,有這樣一個「髮の精華液」神品,讓害羞的日本妹不僅在IG上大曬分享照,更是在以誠實評比聞名的日本女性生活雜誌-LDK(Living Dining Kitchen)7月號中的別冊:シャンプーABC判定カタログ100 (Shampoo ABC判定Catalog)中,被評級為A級Best of the Best修護型洗髮精-那就是剛在台灣上市的日本極緻潘婷水潤順滑系列。

(圖片來源:ig帳號may20170313、marico0809)

「使用時立即感受到柔軟,使用後更是發現水潤滑順髮質的感動!」這是許多使用者的共同心得,原來在這系列中,加入了一個從1940年來就在護膚界威到現在的經典保濕成分-Pro-Vitamin B5與保濕潤澤成分合體後,所升級而來的潘婷獨家水潤順滑配方,它能讓髮芯經由日常洗護髮的過程中,快速補足所需水分,讓每次使用後都能擁有越來越健康有光澤的迷人髮質!

(圖片來源:ig帳號johnny.love0623、ibuharumaman)

天天享受護髮奢華,快一起來用在日本每天賣超過37101大樓的拯救毛躁與乾荒神品-精華液

    在日本藥妝店的排行榜幾乎是佔盡風頭的日本極緻潘婷水潤順滑系列,備受肯定的好實力,就是能以獨家的保濕潤澤Pro Vitamin配方,對失去水分平衡、或因為髮絲毛鱗層卡住雜質而無法自行關閉的乾枯髮進行準確修護,深層滲透且有效補水,讓髮芯藉由日常不斷的保養,重新奠定從內到外的健康強韌。在系列中,有感度打趴市面上敵手的這瓶護髮修護潤髮精華素,實力強到讓愛用者直說效果好到令人無法割捨,因為它雖然規類於潤髮乳,但修護力卻可媲美護髮產品,只要輕輕少量的塗抹髮絲,濃密修護PRO-V配方就能立即深入髮芯進行深層護髮大業,沖洗、吹乾後的髮質,閃亮到讓人愛不釋手。現在,就馬上為頭髮準備「髮の精華液」來好好補水一下吧~黃金8%水分,必定到手!

<實體購買的看這邊>限時NT 40元折價券領取:https://goo.gl/bSTgY3

<網路刷手的看這邊>限時雙11狂撿便宜!爆殺7折起~搶網紅狂推秀髮精華液(只到11/15):https://goo.gl/2yHi9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