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好想跟小S一樣盡情撥髮不飛屑啊!用了「鑽石小藍瓶」,隨時都感覺頭皮深呼吸、雪花退散~

妳是否上班壓力大到頭皮也跟著喘不過氣來了!早上頭髮超扁塌,一撥個頭髮,頭皮屑瞬間瞞天飛舞超尷尬!去屑專家CLEAR淨全新推出「淨|植覺」系列,超清爽無負擔的0矽靈透明質地外,還添加了各種獨特的植物精萃成分,包含油性頭皮首選的白茶控油去屑,以瑞士竹葉精萃為主的淨透去屑,以及來自肯亞石榴籽精萃的水潤去屑,搭配迷人的自然香氛。讓每次洗頭都像是在SPA般的享受,疲憊的身心都瞬間被療癒了,每天神清氣爽帶著輕盈秀髮上班去!
好想跟小S一樣盡情撥髮不飛屑啊!用了「鑽石小藍瓶」,隨時都感覺頭皮深呼吸、雪花退散~

全新0矽靈植萃去屑配方  一洗頭皮超淨透 髮絲輕盈蓬鬆

人森哪,很多時候都需要瀟灑的甩甩頭髮,大步轉身走啊~但如果卡在頭皮屑問題讓妳轉身甩髮動作變得超尷尬…一定要好好處理才行!

話說用過不少去屑洗髮精的M編,總覺得這類產品因為頭皮潔淨力過強,如果已有頭癢、髮絲乾澀毛燥等問題,常常容易惡性循環,無法同時兼顧去屑和髮絲柔順保濕的需求。但M編發現這瓶小S代言的CLEAR淨|植覺0矽靈植萃去屑洗髮露,不僅有出色去屑效果,洗完頭皮更是不緊繃、清爽無負擔,明顯感受髮絲的蓬鬆感,一整天下來更是毫無厚重、黏膩感,徹底顛覆了我對去屑洗髮產品的印象呢~重要的是現在遇到長太高的長腿歐巴完全不害怕自己頭頂被人看光光,可以開心擁抱最萌身高差啦! 

髮品界的液態鑽石!完美妝感從髮開始 

有著鑽石切面般華麗造型瓶身的CLEAR淨|植覺,網友暱稱為「鑽石小藍瓶」,一共有白茶控油去屑、竹葉淨透去屑、石榴水潤去屑,都嚴選珍貴的植物精萃,全系列皆為0矽靈、0% PARABEN防腐劑的輕透質地,可以瞬間深入毛孔清爽去屑,輕鬆又無負擔!M編還想大力推薦它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近幾年流行的香氛洗髮,「鑽石小藍瓶」也做到了!獨特的前中後味香調設計,除了綠茶與薄荷的清新前味外,還有茉莉花、小蒼蘭以及雪松等特殊自然香氛,讓妳洗髮中、洗髮後都是一種享受,在家即可體驗頂級香氛頭皮SPA,跟頭皮屑說Bye-bye。那種把頭徹底洗乾淨而且髮絲像灑上香水般愉悅,讓M編不論撥髮或…搔頭,都覺得自己像小S一樣在拍洗髮精廣告,洗後髮絲又亮又滑順,輕鬆揮別以前的毛燥女孩,現在是備受寵愛的巨星感從內心迸發出來~真的一點都不假!

「淨|植覺取代直覺  一次解決秀髮問題

此次全新的淨|植覺系列除了女生的三款口味外,還新增了針對男性較脆弱的頭皮設計咖啡因去屑洗髮露來強健頭皮,另外更有廣受歡迎適合各種頭皮的竹葉淨爽去屑,讓每個人輕鬆follow直覺,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淨|植覺洗髮露!每款的高效滲透力都可讓去屑成分透過洗頭這簡單動作深入頭皮,有效去除+抑制頭皮屑,輕輕鬆鬆KO油膩、乾燥、脆弱、頭皮屑等困擾,幫頭皮帶來「深呼吸」般的極致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