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以環境永續為使命的AVEDA透過地球月「守護河溪彩繪組」,邀大家一起畫出心中的美麗河溪,一起愛地球!

多年來透過地球月活動不斷為純淨水請命的環保美妝品牌AVEDA,有著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地球純淨水問題的品牌堅持,歷經八年努力,與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共同發展的「貢寮水梯田復育計畫」已於近年逐漸成熟,今年AVEDA將進一步往純淨水的源頭邁進,啟動全新「河溪自然守護計畫」,透過全新地球月行動,帶更多人從源頭認識森川里海間的緊密相依的關係。
以環境永續為使命的AVEDA透過地球月「守護河溪彩繪組」,邀大家一起畫出心中的美麗河溪,一起愛地球!

這次AVEDA推出的地球月「守護河溪彩繪組」 用想像力探索自然樣貌,從包裝上的親子共遊巡水步道路線圖,到組合中除了經典人氣產品;純香潤手霜、藍色紓壓純香菁之外,和台灣玉兔鉛筆盒作的純色彩畫筆以及河溪彩繪明信片,更是擁有童趣與承傳給下一代純淨大自然的寓意,以繪畫的方式描繪出心中那片乾淨無染的美麗家園樣貌,非常值得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AVEDA守護河溪彩繪組 NT880

  • 河溪散步路線圖

撕開封套,有台北與屏東兩條適合親子共遊的巡水步道,不妨趁著春和日麗的假期,跟家人好友一起到大自然享受清新舒心之旅! 

  • 河溪彩繪明信片

請重新拾起你的童心,像孩子般大膽發想創意,在明信片上畫下你心中對河溪生態的想像。

  • 純色彩畫筆

由AVEDA與台灣玉兔鉛筆公司合作,以12款色彩讓你在明信片上揮灑出台灣溪流充滿希望與快樂的未來。

  • 藍色紓壓純香菁 7ml

薄荷及德國洋甘菊的舒緩精油,猶如湛藍沁涼的純淨水。呼吸美好的花植氣息,讓你有如與大自然相伴一整天。

  • 純香潤手霜 25ml X 2

宛如水份滋潤土地一般地呵護肌膚。容量輕巧,將雙手呵護地球的使命隨身帶著走。

完成彩繪明信片之後,還可以做一件更有意義的事情,那就是:只要即日起至5月10日 加入創意純淨水串聯行動, AVEDA將為每一則上傳貼文提撥10元支持「河溪自然守護計畫」。希望藉由我們的分享,讓保護環境中純淨水的活動更有推動力!

  • 來看看插畫家Reiko的創作吧

步驟超簡單,只要這樣做就OK
Step 1.   發揮想像力,完成任一款河溪彩繪明信片。
Step 2.   將創意畫作拍照上傳instagram,與更多人分享純淨水理念。
Step 3.   將照片標註#AVEDA地球月,將帳號設為公開。

同場加映  2018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
今年的限定純香蠟燭更是小編必收款,這是在GGF全球綠色基金會的幫助下,AVEDA與海地居民合作,運用當地盛產的岩蘭草所製成,岩蘭草向來可以幫助舒緩緊張情緒,獨特的木質調香氣有如置身加勒比海風的清爽氛圍,是男女都超適用的花植香氛調,全球義賣所得也將挹注於受馬修颶風侵襲的海地社區,提供當地缺乏的純淨飲用水,並重建地方飲水及灌溉設施。

2018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 NT5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