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愈醉愈迷人

從胡鬧片起家也不是不行,至少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從搞笑帥哥到實力派的距離沒這麼遙遠,他證明了成名不用早,而是要來得巧。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Getty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愈醉愈迷人

從胡鬧片起家也不是不行,至少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從搞笑帥哥到實力派的距離沒這麼遙遠,他證明了成名不用早,而是要來得巧。

無庸置疑,《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的菲爾讓他一夕成名,鬍渣加上藍眼睛,往後梳的浪子髮型與粗曠高大又帥氣的外型,詮釋了何為當代美國男人,幽默滿點的形象更是擄獲一票男女粉絲擁戴。

Bradley Cooper從1990年開始活耀於小螢幕,從《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法律與秩序》(Law & Order)到《整型春秋》(Nip/Tuck)皆有參演,不過他直到大銀幕才尋得事業的一片好風景,無論是動作片如《藥命效應》(Limitless)和愛情片《他其實沒這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等挑大樑的演出都受到票房肯定。今年更在《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裡獲得逃離好萊塢商業片的文藝發展,展露他戲劇碩士的好演技。

最後再偷偷報給你知,曾當選時人雜誌(People)「地表上最帥氣男人」的Bradley Cooper還說得一口流利的法文,女性粉絲們!

口水擦一下,準備在2013年5月底、6月初進電影院觀賞《醉後大丈夫3》(The Hangover Part III)和《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看他搞笑兼耍帥吧!

電影《醉後大丈夫3》精采預告


電影《末路車神》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