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封面人物: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不須努力的天生性感!

應該一如往常忙碌無力的星期一早晨,工作人員被即將展開的紐約時裝週摧殘得好幾夜沒睡,心情好像蒙上一層灰,但這一切都因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將變得不一樣。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Getty

封面人物: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不須努力的天生性感!

原本應該一如往常忙碌卻無力的星期一早晨,工作人員個個被即將展開的紐約時裝週盛事摧殘得好幾夜沒睡,曼哈頓還因為暴風雪Nemo過境後顯得有些迷濛看不清,心情好像蒙上一層灰,但這一切都因為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將變得不一樣。

然而在這位工作滿檔的好萊塢大明星身上,你看不見任何疲憊或疲倦,你以為她會耍大牌遲到,她卻滿臉笑容地準時出現在攝影棚;你以為她很難搞,她卻只要杯無脂咖啡,唯一的要求是記得灑上榛果粉(噢!還有奶霜),這是她給自己因為拍攝《美國隊長:冬日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而受到的嚴格體訓和飲食控制下,一個小小的邪惡犒賞。

一杯咖啡後,女神上工了!Dolce & Gabbana 穿在Scarlett身上更是完全展現了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極盡可能得誘惑、性感,卻不低俗,她一邊拍照一邊抽空和Marie Claire美國版時尚總監Nina Garcia聊著時尚(還偷吃了幾口巧克力花生脆餅),可不失任何專業和嚴謹。

和女神相處得時間實在有點短,因為在每週百老匯固定演出《朱門巧婦》(Cat On A Hot Tin Roof)和《美國隊長:冬日戰士》不可開交的軋戲下,Scarlett好不容易才掙得了半日的小小空閑。臨走前,她用略帶沙啞的性感嗓音和大夥道別,甚至還因為自己的匆忙離去說了聲抱歉。

這樣完美的女人,誰能不拜倒在她裙下?連名導伍迪艾倫(Woody Allen)都形容Scarlett Johansson可能比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有過之而無不及,她不像有些人想盡辦法就為了展現自己的存在,而Scarlett不需要,因為她有著天生就無法讓人忽視的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