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直擊英國焦點!威廉凱特夫婦+喬治小王子新照片曝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儲、凱特王妃、威廉和哈利王子以及他們所有的好友們在這天又共同齊聚在聖詹姆士宮,參加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喬治王子的受洗日。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

直擊英國焦點!威廉凱特夫婦+喬治小王子新照片曝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儲、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威廉和哈利王子以及他們所有的好友們在這天又共同齊聚在聖詹姆士宮,參加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喬治王子的受洗日。

穿著英國王室傳統受洗禮袍的喬治小王子,在出生三個月後再次出現在媒體面前,可愛的樣子也引起所有攝影師矚目。凱特王妃則再次選擇了Alexander McQueen的鵝黃色洋裝出席儀式,與英國女王的亮藍色套裝相輔相成。

這次的受洗儀式由坎特柏里大主教主持,來到的賓客也只有22個人。不過光是喬治王子的教父和教母人數就高達七人,包括了黛安娜王妃的好友Julia Samuel威廉王子堂姐Zara Tindall外,還有威廉和凱特求學時的好友。

而在儀式結束之後,成員們也轉移到Clarence House品嘗下午茶,並拍攝正式的全家福合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