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夢幻海島婚禮,相隔10年李詠嫻、艾力克斯夏威夷圓夢

夏威夷,浪漫與蜜月的代名詞,對於夏威夷長大的李詠嫻來說,這個地方更含有家庭與生活的深度幸福, 李詠嫻、艾力克斯至今(2013)年正好結婚十週年,演藝圈有多少銀色夫妻能在結婚10周年重遊舊地,這對甜蜜夫妻把一對兒女交給爸媽,忙裡偷閒回到老婆故鄉夏威夷重辦教堂婚禮,還到夏威夷舉行誓愛宣言儀式(Vow Renewal)!

Editor / VK Photo /Hawaiian Airlines

超夢幻海島婚禮,相隔10年李詠嫻、艾力克斯夏威夷圓夢

夏威夷,浪漫與蜜月的代名詞,對於夏威夷長大的李詠嫻來說,這個地方更代表了家庭與生活;今年(2013)剛好是李詠嫻、艾力克斯結婚十週年,原來當年他們最屬意的結婚地點是夏威夷,卻因種種因素未能成行,這次他們來到夏威夷舉行二度蜜月,將當年無法成行的計劃重新實現,在結婚10年後終於美夢成真!

隨著夏威夷航空啟動直航服務,要前往如此絕美境地也不必再忍受轉機與舟車勞頓之苦。李詠嫻表示父母還住在夏威夷,過去沒有直飛班機的時候,他們轉機一等就是兩三個小時、甚至要過夜;且小孩出生後,每次去夏威夷也變得麻煩,現在夏威夷航空直飛,他們可是感到非常興奮呢!

熱情的夏威夷人與台灣人有許多相似之處,重視家庭、好客、友善;夏威夷更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可以讓人回復身心活力,李詠嫻說每次回到夏威夷,他們一定開敞篷車,行駛在夏威夷美麗原始的自然曠野中,感到通體舒暢,建議台灣民眾不管是新婚蜜月、二度蜜月,都可以到夏威夷,度過與眾不同的浪漫蜜月假期。

詠嫻夏威夷的家就在美麗的恐龍灣(Hanauma Bay)附近,打小就在這兒浮潛、看珊瑚的詠嫻建議大家,因為這兒已列為自然保護區,有參觀人數的限制,一早就來是最好的。

兩人除了到歐胡島的威基基海灘曬太陽、大玩划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還重遊李詠嫻學生時代最喜歡遊玩的恐龍灣海灘。極度熱愛水上活動的李詠嫻說,在恐龍灣沿海浮潛除了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珊瑚群,還有很多美麗的熱帶魚,以前學校課外教學老師甚至會帶她們到海裡浮潛上課,令她相當懷念那段時光!

詠嫻心中的夏威夷除了適合兩人浪漫外,也是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好地方。
詠嫻心中的夏威夷除了適合兩人浪漫外,也是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好地方。

除了享受夏威夷的陽光,玩水上活動,兩人也忍不住大啖夏威夷道地美食,如烤乳豬風味餐,以及學生時必吃的一家有50多年歷史的「Rainbow drive in」快餐店,回味最喜歡的Loco Moco漢堡飯、彩虹挫冰(Shave Ice)、葡式香腸飯的美味。

艾力克斯和詠嫺搭乘夏威夷航空前往茂宜島(Maui)度假。茂宜島是有"山谷之島"的熱帶天堂,以碧藍的太平洋海浪與沙灘吸引著成百萬的遊客,兩個人在島上可說是玩得不亦樂乎、欲罷不能!
艾力克斯和詠嫺搭乘夏威夷航空前往茂宜島(Maui)度假。茂宜島是有"山谷之島"的熱帶天堂,以碧藍的太平洋海浪與沙灘吸引著成百萬的遊客,兩個人在島上可說是玩得不亦樂乎、欲罷不能!


此外兩人還飛到鄰近的茂宜島、大島享受悠閒的兩人世界。比起熱鬧喧囂的歐胡島,茂宜島的拉海納鎮是18世紀遺留下來的一個捕鯨港,至今仍保有一股夏威夷漁港的古典悠閒氣息,鎮上有許多獨特的藝術品小店,兩人除了逛當地市集,還到拉海納鎮的遊艇碼頭享受夕陽西下的浪漫燭光晚餐,夫婦兩人並在這趟旅程中造訪了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的火山口奇觀,以及歐胡島上最著名的電影場景谷蘭尼牧場(Kualoa Ranch)一窺侏儸紀公園!

「詠艾夏威夷」微紀錄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