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Dream Girls 糖衣下的真實

Dream Girls由來自韓國的隊長米秦、有小徐若瑄稱號的毓芬以及從麥當勞廣告竄紅的雪芙,三位外型、個性、背景迥異的漂亮女生,因為歌唱的夢想聚集在一起。成軍兩年,在兩張EP〈美夢當前〉與〈Girl’s Talk〉之後,現在終於推出首張全專輯《美麗頭條》,以愛為主題,將勇氣和夢想傳達給更多人。
Dream Girls 糖衣下的真實

採訪撰文/李昭融  服裝/林智強  攝影/詹朝智 圖片來源/宋米秦Emily Facebook、李毓芬Facebook、郭雪芙 Puff Facebook

漂亮女生身邊總是充滿流言蜚語,不管媒體的報導如何繪聲繪影,Dream Girls 現在總算交出了首張全專輯,用歌曲展現真實的自己。

Dream Girls 可能是現在台灣最有明星架式的女子偶像團體,來自韓國的隊長米秦、有小徐若瑄稱號的毓芬以及從麥當勞廣告竄紅的雪芙,三位外型、個性、背景迥異的漂亮女生,因為歌唱的夢想聚集在一起。成軍兩年,在兩張EP〈美夢當前〉與〈Girl’s Talk〉之後,現在終於推出首張全專輯《美麗頭條》,以愛為主題,將勇氣和夢想傳達給更多人。

舞台是夢想

「這次全專輯以愛為主題,有友情、愛情和親情的描繪,其中還有個人獨唱的部份,我的歌是關於堅強女生的愛情,跟我私底下的感覺比較像。」很有隊長架式的米秦,講起新專輯話匣子就停不了。從小就有明星夢的米秦,當初在韓國,為了與藝人經紀公司簽約不惜休學,卻沒有後續發展。不過,這些挫折不影響米秦的明星夢,在誤打誤撞之際,最終在遙遠的台灣得以實現。「我國小開始就想當藝人,媽媽一開始反對我走這條路,但最後真的擋不住了,她只好放心讓我在異國尋夢。站在舞台上一直是我的夢想,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在不同國家裡繼續我的明星夢。」

因線上遊戲廣告出道的李毓芬,則是有著數不完的緋聞,「愛情對我而言很重要,我是百分百付出的女友,更是奉獻型的情人。很多人覺得戀愛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但對某些人而言是不容易的,感情不是只有一種套路,像公眾人物就不能公開訴說戀情。」雖然演藝生活是從小的嚮往,但很多時候,她也不斷掙扎,強迫自己習慣藝人在私生活與工作間的微妙界線,「我希望工作和私生活可以分的很開,雖然大家會說我是女神,但說真的,我生活真的很宅,對於有點小潔癖的我,打掃是最紓壓的事了。」

擋不住的人氣

郭雪芙或許可說是2013年走紅速度最快的女星,她不僅被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美女,更在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挑大樑出演女主角,迅速走紅的她,其實在之間也經歷了一段轉型期。「我在演《螺絲小姐要出嫁》的時候入戲太深,被劇中反派角色影響,不想和別人接觸,也不理解自己在這圈子裡的定位。」個性極端的她,在迅速走紅的壓力下,總算逐漸摸索明瞭身為藝人的使命,「戲劇能扮演不同人生,得以逃離自己,並享受角色帶給你的一切,而歌唱則是向大家表達真實的我,我希望可以繼續這兩種表演方式,像我們的團名一樣,帶給大家夢想與勇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