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沒有偶像包袱!Emma Stone無尺度喇季激吻蜘蛛人Andrew Garfield

好萊塢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外型甜美可人,不過在節目尺度上可是很放得開的!這回她又陪同戲裡戲外的男友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上了超級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又會鬧出什麼新鮮事呢……?
沒有偶像包袱!Emma Stone無尺度喇季激吻蜘蛛人Andrew Garfield

Edit/ Wen Photo/ 達志影像

好萊塢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外型甜美可人,不過在節目尺度上可是很放得開的!繼上回在BBC節目《The Graham Norton Show》被惡整,和Jimmy Fallon大玩PK嘴對嘴歌唱,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玉女形象包袱,這回她又陪同戲裡戲外的男友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上了超級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又會鬧出什麼新鮮事呢……?

此番,Emma Stone和Andrew Garfield被要求在《週六夜現場》重現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The Amazing Spider-Man 2)的經典吻戲橋段,導演要求兩人動作要自然、浪漫一點,卻沒想到…….,這對默契極佳的銀色情侶檔居然上一刻還一本正經照著劇本走,下一刻就當眾大方「喇季」了起來~!看得現場人員是一臉尷尬,卻又不好意思說破……


導演只好要求再重來一遍,不過脫稿演出的Emma和Andrew真的會乖乖就範嗎?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真的~超~精采啊!好佩服他們兩位如此放得開喔!噢,忘了說,最後一樣照慣例,還有特別來賓給大家驚喜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