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她們居然是媽媽了!12位身材超火辣的超模媽咪

當女人走路婚姻,為了照顧小孩和家庭,似乎很難不變成身材走樣又打扮邋遢的黃臉婆。然而,現在時尚界卻有著一群「超模媽媽」,縱使年過40歲卻依然保養得宜,她們不僅沒有因為生了孩子而在外表上怠惰,反而繼續保有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
她們居然是媽媽了!12位身材超火辣的超模媽咪

Text/ Orelie Edit/ Wen Photo/ 達志影像,Instagram

當女人走路婚姻,為了照顧小孩和家庭,似乎很難不變成身材走樣又打扮邋遢的黃臉婆。然而,現在時尚界卻有著一群「超模媽媽」,縱使年過40歲卻依然保養得宜,她們不僅沒有因為生了孩子而在外表上怠惰,反而繼續保有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可以懶惰。」這些耳熟能詳的句子你可能聽膩了,但卻是不可忽視的真理!縱使有著絕佳外在條件的明星和模特兒也不例外,沒有後天的努力保養還是難以長久。

尤其這些「超模媽媽」,無論私下或是在伸展台上,總是能永遠保有光鮮亮麗的一面,更不會因為身邊帶個小孩就讓自己的時尚品味下降。如今,不管是凱特摩絲(Kate Moss)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還是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代表-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及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這些超級名模也紛紛將自己的好基因傳給下一代,而精靈界超模薩莎皮握瓦若瓦(Sasha Pivovarova)也在2012年5月生下女兒Mia Isis。趁著母親節,跟著我們的整理一起來欣賞這些身材幾乎不輸給單身少女的「超模媽媽」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