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盤點好萊塢明星出道前的工作!妮可基嫚幫人馬殺雞?瑪丹娜在賣甜甜圈?

現在在台面上看到的許多當紅大明星們都在好萊塢闖蕩了許久,在螢幕前或是私底下的樣子也總是氣勢十足又或是優雅迷人,實在讓人好生羨慕呢!不過你有沒有想過,他們在當大明星之前都是在做什麼的呢?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盤點好萊塢明星出道前的工作!妮可基嫚幫人馬殺雞?瑪丹娜在賣甜甜圈?

看現在大明星們享受著被鎂光燈包圍的生活,沒想到大明星們成名前也做過許許多多工作,很難想像成名之前他們其實也過著一般人的普通生活,有些甚至比我們的精采。

瑪丹娜(Madonna)

雖然24歲時就出道爆紅,不過在那之前天后可是個在Dunkin' Donuts賣甜甜圈!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在進入好萊塢前,妮可基嫚的職業曾是一位按摩師。

瑞秋麥亞斯(Rachel McAdam)

瑞秋麥亞斯在成名之前是在麥當勞上班。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更妙的是《瞞天大佈局》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竟然在著名的波霸餐廳上過班,而大帥哥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則真的做過讓人嚇一大跳的職業!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他在出道前的工作是在生日派對活動上扮演小丑。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查寧塔圖在演戲之前是一位舞男,而他也把這段經歷拍攝成電影了。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茱莉亞羅勃茲在出道前,則跟前美國總統Barack Obama一樣也曾在31冰淇淋待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