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穿這樣還能跳這麼高?看看凱特王妃是怎麼維持優雅的!

凱特王妃參加一年一度的大英聯邦運動會還是可以維持她一貫的優雅,臉不紅氣不喘地進行比賽,還能贏得全場焦點!
穿這樣還能跳這麼高?看看凱特王妃是怎麼維持優雅的!

Edit/ Luise Photo/ 達志影像

披頭散髮、大汗淋漓,每次激烈運動時,都無法好好維持形象…。不過,還是有人可以維持她一貫的優雅,臉不紅氣不喘地進行比賽,還能贏得全場焦點,那就是以優雅氣質著稱的凱特王妃!

你一定很難想像凱特王妃激烈運動的樣子,但是身為英國皇室的一份子,一年一度的大英聯邦運動會,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會到場支持。只是今年凱特王妃似乎不想只是坐在場下觀賽,在一場趣味比賽中,凱特王妃決定換自己上場,丟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在場邊觀看。

只見凱特王妃身穿Zara的西裝外套、Stella McCartney設計的裙裝,腳上還踩著她在任何運動場合都會穿的4吋高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楔形鞋,還很努力地跨越障礙…,先不管最後成績如何,能這樣優雅迷人的,就已經獲得掌聲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