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前女友清水珍妮與名媛女友Michelle Harper結婚

說到清水珍妮這位模特兒大家可能不是很有印象,但若提到她的兩位巨星前女友─瑪丹娜(Madonna)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可就無人不知了吧!

Text/ Hsiang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前女友清水珍妮與名媛女友Michelle Harper結婚

裘莉的前女友清水珍妮(Jenny Shimizu)與名媛女友蜜雪兒哈柏(Michelle Harper)完婚。說到清水珍妮這位模特兒,大家可能不是很有印象,但若提到她的兩位巨星前女友─瑪丹娜(Madonna)和安潔莉娜裘莉可就無人不知了吧!

日裔美籍女模特兒清水珍妮成名於90年代中期,她以極具個人魅力的中性外表於當時的時尚界崛起,也獲得了許多國際名設計師的青睞。

而她最有名的情史莫過於1993年與裘莉合拍電影《怒火赤子心》(Fox fire)時擦出火花,裘莉甚至在兩人分手後還表示,要是當時前夫約翰尼米勒(Jonny Lee Miller)沒有出現的話,極有可能會和清水珍妮結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