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獨家專訪】關穎,名媛是這樣當的!親授網路正妹技巧

眼前的關穎每問必答,全身散發著快樂的光芒,採訪當天是她的生日,被幸福圍繞的她喜歡有心意的禮物,除了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浪漫,她也分享維持美麗的祕訣。
【獨家專訪】關穎,名媛是這樣當的!親授網路正妹技巧

撰文/李忻潔 Photo/http://instagram.com/kwanterri Edit/Wen

眼前的關穎每問必答,全身散發著快樂的光芒,採訪當天是她的生日,被幸福圍繞的她喜歡有心意的禮物,除了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浪漫,她也分享維持美麗的祕訣。
 
Q:新婚之後的妳,最近在忙什麼?
A:今年上半年一直在飛,有些是因為工作,有些是跟著老公一起出差,7月的時候很瘋世界盃足球賽,每天都看到很晚,我喜歡把生活過得很充實,不過我沒有睡眠的問題,看完累了也很好睡,所以朋友常說看不出來有熬夜的樣子,除此之外,我也喜歡玩微博、Instagram與手機上的APP,我有10幾頁的APP,都是為了做照片的後製,除了修瘦、修美外,我還喜歡玩貼紙等可愛玩意,我總是朋友圈中APP的提供者。
 
Q:最近被媒體說胖了,有試著調整生活方式或飲食嗎?
A:沒有,我沒有刻意節食,我認為擁有健康的體態更重要,因此我堅持要運動,運動有很多的好處,但我並不是因為想瘦才運動,我喜歡游泳、有氧跑步,而且我不怕曬太陽。不過我確實很喜歡吃甜食如巧克力,所以,我要宣告身邊的朋友,不要再送我這些甜食了!婚後這段時間,感覺很愉快,很放鬆,我很享受這種時光,不過我會透過穿衣服的款式與結構來修飾,當然,拍照取景的角度也很重要,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最美的角度。
 
Q:私底下的妳,偏好那一種妝容?
A:其實我不是很會化妝,都要靠我的彩妝師才行,裸妝或煙燻妝都喜歡,重要的是她已經掌握我的每一個臉部細節,比如市面上一般的假睫毛都比我正常的睫毛短,她卻可以找到適合我的睫毛長度與密度的假睫毛,而且幫我化妝要特別小心,因為化完妝之後,我經常讓人有一種距離感,我盡量避免這種情形發生,完妝後就會特別留意。
 
Q:在護膚步驟中,妳最重視那一個細節?
A:我很喜歡笑,因此很在意眼周保養;尤其最近經常旅行,溫度與濕氣變來變去的,眼部的潤澤就非常重要,我很喜歡多功能又好吸收的眼部保養品,如Estee Lauder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與眼部修護霜,很輕巧,味道也很舒服,在保養的挑選上,我很講究效率,早晚都會使用!此外,我的肌膚屬於偏乾的膚質,所以每天洗完澡之後,都會全身塗抹身體乳液,偶爾也會去角質,但我不是那種每個小細節都會細心照顧的那種人,因此我也不太會針對每一個局部來使用身體保養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