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Amanda Seyfried臉書大告白!真愛是誰??

一早看到女神亞曼達塞弗瑞(Amanda Seyfried)在自己的Facebook和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甜蜜狀態歡慶5周年!還以為是要大放和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的閃光,沒想到卻是感謝愛犬Finn帶給她不可思議的人生體驗!還曾經寫下,「我的生活無法沒有他(Finn)」如此感性的話語,是要男友情何以堪啊~(笑)
女神Amanda Seyfried臉書大告白!真愛是誰??
Text/ Wen Photo/ http://instagram.com/mingey
 
一早看到女神亞曼達塞弗瑞(Amanda Seyfried)在自己的Instagram和Facebook上發了一張甜蜜狀態歡慶5周年!還以為是要大放和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的閃光,沒想到卻是感謝愛犬Finn帶給她不可思議的人生體驗!還曾經寫下,「我的生活無法沒有他(Finn)」如此感性的話語,是要男友情何以堪啊~(笑)
 
Amanda Seyfried絕對可稱上好萊塢的頭號愛狗人士,除了自己的Instagram大約有一半以上的照片都和毛小孩Finn有關以外,她也時不時發揮自自己的女神影響力,向大眾努力倡導「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而和Finn可愛的平日互動,更讓愛犬一躍而成新一代狗明星!
 
Finn和Amanda一搭一唱,走到哪都要膩在一起,連片廠都可看見牠的身影。且無論是深情的輕吻、還是搞笑的耍寶,都難不倒這一人一犬,別看Finn平時氣勢十足的澳洲牧羊犬模樣,其實還是個冷面笑匠呢!看是要把花椰菜放在自己鼻頭上、還是若無其事(但有損威風)地戴上不搭軋的假髮、甚至和Amanda唱起雙簧,都十分泰然自若卻又令人會心一笑。他們倆相處的溫馨時刻絕對會融化你的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