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重回雜誌封面:我們要讓自己成為更善良的人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年紀輕輕即初嘗成名滋味,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她卻在今年9月捲入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事件,事隔幾個月後,小J終於首度打破沉默,以性感女神之姿躍上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 )的11月號封面!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重回雜誌封面:我們要讓自己成為更善良的人

Text/ ChiChi Edit/ Chloe Photo/ 達志圖片, vanityfair.com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年紀輕輕即初嘗成名滋味,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她卻在今年9月捲入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事件,事隔幾個月後,小J終於首度打破沉默,以性感女神之姿躍上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 )的11月號封面!

Jennifer Lawrence受訪時提到:「狗仔已成為我日常生活裡的一部份,難道就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就必須承受這些嗎?如果這是成名的代價我寧可不要。你們根本沒辦法想像每當我踏出家門前都會感受到多大的壓力,你只會感覺自己的生活被入侵,這讓我每天都很害怕。」然而經過此次事件她也了解到,多數人並不了解這種抱怨,也沒有人願意真正伸出援手幫助,因為多數人只覺得這是你工作的一部分,你必須要承受。

因此Jennifer Lawrence在訪談中慎重呼籲,為了保障女星的權益,一些新的法律制度勢必要制定。她表示:「新的法律一定要盡快制定,而不是一昧的保護新聞媒體,而且我期許至少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推動法律的改變。」

同時,Jennifer Lawrence也認為在觀看這些照片的同時也是在助紂為虐,希望大家能自發性的抵制這些照片:「選擇權在自己手上,我們可以選擇讓自己成為更善良的人並且盡一己之力散發更多正面力量給社會大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