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4新晉太太團:她們是女神,更是人妻!

2014年,林依晨、徐若瑄周迅、湯唯、高圓圓等眾女神都紛紛邁入了婚姻的殿堂,是不是也讓你重新相信演藝圈的愛情了?兩性關係更像是一門課程,而好的愛情,能夠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到底怎樣才能在愛情這門功課裡,修得一個高學分?
2014新晉太太團:她們是女神,更是人妻!

2014年,林依晨、徐若瑄周迅、湯唯、高圓圓等眾女神都紛紛邁入了婚姻的殿堂,是不是也讓你重新相信演藝圈的愛情了?兩性關係更像是一門課程,而好的愛情,能夠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到底怎樣才能在愛情這門功課裡,修得一個高學分?
 
在婚禮現場,趙又廷浪漫告白:“我終於找到了很完美的一個女人。”而高圓圓則甜甜回應:“以後有他的地方就是家。”並稱本以為自己理想中的男子不存在,但趙又廷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和期待。這番甜蜜告白,是不是又讓你開始相信愛情了?

楊冪、劉愷威
1月8日,香港小生劉愷威和內地小花旦楊冪在巴厘島舉行浪漫婚禮。作為2014年娛樂圈第一對結婚的新人,劉愷威和楊冪的婚禮並未採用大操大辦,廣宴賓朋的方式,而是選擇了簡單私密、溫馨甜蜜的家庭式婚禮。盡管婚禮邀請的嘉賓不到30人,整個婚禮的儀式也不足40分鐘,但儀式中既不乏輕鬆幽默的語言,也不乏令人感動的環節。
 
而在婚禮宣誓環節,劉愷威、楊冪彼此相對方宣誓將成為對方“的朋友、伴侶、唯一的真愛”,令不少在場嘉賓也為之動容,而當劉愷威對楊冪承諾“將毫無保留的愛你,以你為榮、尊敬你”時,新娘楊冪也感動落淚,忍不住以紙巾拭淚。

徐若瑄、李雲峰
不敗女神徐若瑄嫁得如意郎君,據悉她早在年初就已經搬到新加坡展開人妻生活,上周末她與老公李雲峰Sean Lee在峇里島The Edge Bali Villa舉行派對婚禮,伴娘由早期與她同組少女隊成員王思涵擔任,圈內好友林心如、名媛陳浥萍、以及宋紀妍及麥昇陽夫妻,前「早安少女組」成員保田圭都盛裝出席婚禮。
 
周迅、高聖遠
在情海兜兜轉轉了很多年之後,影后周迅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今年5月8日,周迅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任性”地po出了一張周迅與44歲、曾參演美劇《CSI》的華裔演員高聖遠的甜蜜合照,並帥氣地甩出一條高聖遠的百度百科連結,並請大家“多多關照”,讓這段戀情正式浮出水面。
 
7月16日,周迅在杭州ONE NIGHT公益晚會上,身披Chanel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繡婚紗,牽手高聖遠,宣佈成婚!周迅也當場發表了“愛情宣言”:“我們今天非常開心,可以在這個充滿愛的氛圍裡,把我和我丈夫的愛,融合在一起,跟大家分享,我演了一些電影,演過幾次新娘,在電影裡說過幾次誓言,今天晚上,終於有個周迅的版本可以說這個誓言。” 閃嫁之後,小倆口無論是時尚還是公益活動都絲毫不避諱同台,大方地出雙入對,如此恩愛還真是蠻符合周迅對愛情高調的姿態!

 
湯唯、韓國導演金泰勇
一部《晚秋》雖然沒有贏得極高的票房,卻成就了一段跨國戀情。出演女主角的湯唯和《晚秋》的韓國導演金泰勇因合作而擦出火花。這對頗具文藝氣息的新人,也帶著朝聖的心,於當地時間7月13日,極具個性地選擇了在瑞典著名電影大師英格瑪•伯格曼的家鄉舉行小型婚禮。

據報導,“婚禮在夢幻的休假地舉行,和豪華的婚禮相差甚遠,兩人只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了簡單但又不失浪漫的婚禮,並許下了終生的約定。”兩人隨後發表的新婚感言,也格外真摯動人:“全新的人生階段,新鮮也充滿挑戰,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帶著愛與尊重,攜手同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願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幸福。”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的婚事,一直是娛樂圈中的一件“懸案”,連娛樂記者都記不清到底傳出過多少次兩人分分合合的消息了。不過好在,兩人終於在相戀近十年後,於今年8月在位於法國Chateau Miraval的莊園內低調完婚。
 
安潔莉娜裘莉的婚紗來自Atelier Versace)一貫特立獨行的裘莉,居然將她與皮Brad Pitt所撫養的孩子們的畫作繡在了婚紗背面和頭紗上!而在又一次成為人妻後,裘莉也對自己的事業重心做出了新的調整,她於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將徹底放棄表演事業,專心做導演。如果影壇從此多了一位有想法的導演,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Amal Alamuddin
在還沒有成為喬治·克隆尼的未婚妻之前,人們並不知道這位Amal Alamuddin魅力何在,畢竟在大多數人的認知裡,“律政佳人”只是存在於電影中的美麗幻象——現實生活裡的女律師,有幾個在幹練、淩厲之外,還有著濃郁的女人味呢?

頂著“全英最美女律師”頭銜的Amal Alamuddin自曝光以來,就成為了鎂光燈瘋狂追逐的對象。36歲的她不僅有著令人窒息的容顏、曼妙的身材和精彩的律師職業生涯,更有著極佳的時尚品味,堪稱好萊塢最會穿衣的明星“家屬”。無論在婚禮期間、工作場合還是私下裡,Amal Alamuddin都展現著自己不俗的搭配功底,而她時常手持資料夾的專業形象,也一次又一次地詮釋了什麼叫做“工作中的女人最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