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萌「鹿」襲台!一窺前《EXO》人氣成員鹿晗不可抗拒的10個魅力

年僅24歲的前《EXO》超人氣成員鹿晗,自從演出電影《重返20歲》後,清新自然的好演技再度讓人見識到這位青春偶像的不凡魅力。
萌「鹿」襲台!一窺前《EXO》人氣成員鹿晗不可抗拒的10個魅力
Text/ ChiChi Photo/ facebook
 
年僅24歲的前《EXO》超人氣成員鹿晗,自從演出電影《重返20歲》後,清新自然的好演技再度讓人見識到這位青春偶像的不凡魅力。
 
挾帶著鹿晗的超高人氣,電影《重返20歲》在大陸一上映後11天,票房已超過2.45億元人民幣,而日前台灣片商一公佈3位主角將參加電影首映會的消息後,600張首映會電影票券甚至在10秒內立刻售罄!18歲赴韓留學期間被知名SM娛樂公司發掘,快滿20歲的前夕出道,短短經歷幾年,鹿晗已成為紅遍兩岸三地的超人氣的偶像,到底他的魅力在哪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基本資料
生日:1990年4月20日
出生地:中國北京
身高體重:178公分、60公斤
血型:O型
 
2.逛街被星探發掘
2008年,鹿晗赴韓國留學,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2010年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
 
3.短時間內躍升超人氣偶像
2012年4月8日以EXO/EXO-M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在組合裡擔任主唱、領舞、門面擔當。
 
4.喜歡踢足球
足球。同時也擅長籃球、乒乓球、橄欖球等其他體育運動。曾經在韓國MBC「偶像運動會」五人制足球賽上,上半場第6分鐘踢進首球並且獨進兩球 ,被韓媒評為新一代體育偶像。
 
5.偶像也很有愛心
2013年6月23日,鹿晗參加了朴智星擔任理事長的社會貢獻財團JS Foundation舉辦的「第三屆Asian Dream Cup」慈善足球競賽,這次比賽募集的所有慈善資金捐給川震災區的居民與孩子。
 
6.人氣王
2015年才剛開始,即獲得百度《2014年10大人氣藝人的排行榜》第一位。
 
7.皮膚超好
除了曾在2013年被韓網票選為男偶像中最佳皮膚TOP10外,最近因拍攝電影《重返20歲》被劇組人員誇讚素顏居然還比女主角楊子珊漂亮。
 
8.保養程序很簡單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鹿晗的好皮膚到底是怎麼保養出來的,但他本人表示自己其實沒什麼在保養,僅僅就是卸妝和保濕。(果然是天生麗質啊~)
 
9.喜歡「強勢」的女生
被提及理想型,鹿晗表示自己比較喜歡個性強勢的女生,但不介意年紀比較大。還不忘形容自己的理想型是像漫畫《進擊的巨人》裡的米卡莎。
 
10.如果重返20歲最想做什麼事?
十分熱愛足球的鹿晗回答並不讓人意外,他提到如果能重返20歲的話最想做的事就是「進軍足壇」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