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瑪華森:我就是公主!Emma Watson霸氣否認皇室戀情

2015年二月初外傳英倫女神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當今哈利王子熱戀中,她被詢問該項傳言時,不但直接否認與王子的戀情外,她甚至在推特上霸氣表示:「想當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順手附上導演艾方索柯朗舊作《小公主》角色直呼「每個女孩都是公主」的片段,表明她的立場。

Text/ 瑞希 Photo/ 達志

艾瑪華森:我就是公主!Emma Watson霸氣否認皇室戀情

2015年二月初外傳英倫女神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當今哈利王子熱戀中,但近日她被詢問該項傳言時,不但直接否認與王子的戀情外,她甚至在推特上霸氣表示:「想當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順手附上導演艾方索柯朗舊作《小公主》角色直呼「每個女孩都是公主」的片段,表明她的立場。

艾瑪華森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記得我曾經對大家說過,不能輕易相信媒體上所寫的任何報導嗎?」直接點明了先前她與哈利王子曖昧的傳聞純屬空穴來風。不但如此,艾瑪華森更進一步貼上她的恩師艾方索柯朗的1995年電影《小公主》的片段影片,並附上一段文字:「若想要成為公主,真的不一定要嫁給王子,每個女孩都是自己的公主。」

延伸閱讀

收藏